貓咪淚痕嚴重想換糧,有推薦的嗎?海洋之星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09:09:59

1樓:MAG

糧淚痕嚴重是不是太鹹了啊,我以前自己會吃的有點鹹,容易有眼屎,貓有毛的,很容易出現深深地淚痕!

還是多注意一下吧,我覺得你試試海洋之星,如果他以前吃的也是魚糧,海洋之星確實還是魚糧裡面比較好的!

希望你家的早日沒有淚痕!!!

2樓:煎茶猿小白

之前沒屯糧的時候去店裡買過一袋,我家挺喜歡吃的,我們家淚痕也重,但應該不是糧的原因,從小的毛病。它挺喜歡吃的,可能是因為味道比較重。至於什麼糧合適得乙個個試,先買小袋試試

3樓:

先要判斷淚痕重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是自身疾病還是因為飲食不當

如果是疾病還是要盡早就醫

如果是因為飲食,看看是不是因為飲食結構不均衡,高油高鹽高脂的食物都容易導致寵物淚痕變重。海洋之星的話,因為是魚肉糧,倒是沒有高油高鹽高脂的情況,可以試著吃吃看。

最重要的還是主人要有耐心,每天用濕巾輕輕擦眼睛,這樣才能好的快一點祝小貓咪早日恢復美貌噢!

4樓:我是伊文思

我們家貓是因為腸胃不好吃的海洋之星,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腸胃現在沒問題,然後還意外收穫了油亮順滑的皮毛。淚痕嚴重不知道吃這個糧能不能改善,不過我們家兩隻英短是沒有淚痕問題噠~

貓咪掉毛嚴重,想換一款貓糧,偉嘉貓糧怎麼樣?

夏小老爺 想先知道你原先吃的是什麼貓糧。其次貓就是常年掉毛的,要看貓毛是否有光澤,最後,無論如何都不太建議偉嘉,這是一款很差的貓糧,價效比比較高的推薦go,16磅遇到活動可以做到380 420,一斤單價25 30左右,可以吃5 6個多月,乙個月100不到,喂稍微好一點的貓糧,貓也比較健康,不容易生病...

貓咪挑食比較嚴重,有沒有適合的國產貓糧推薦呀?

芬芳度 貓咪的口味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我有時候根本不理解我貓的飲食習慣。現在給她買的好主人貓糧就很愛吃,每次乾飯比我還積極積,有時候還執迷於麵包,公尺飯這一類的東西,餓了叫聲也是嗷嗚嗷嗚的叫,讓我真的懷疑這只貓裡面住了乙個狗子的靈魂。但是我還是挺推薦好主人貓糧作為主糧吃的,我身邊養貓的朋友吃這個的...

想換電腦,有什麼推薦的遊戲本牌子嗎?

吉吉國王 JJking 建模設計好哇,建模人建模魂建模的都是提桶人。題主說的應該是建築的bim建模。不開玩笑了。對於建模的的需求,我自己本身也是有一定經驗的,我自己就是BIM建模裡學生的一線成員。目前在參加品茗,廣聯達與魯班杯的比賽準備。大劍老師 大劍遊俠 也說了R7000P和Y7000P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