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韓語感覺語法亂亂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1:20:32

1樓:

我覺得初學韓語確實很多細節需要掌控詞尾、助詞都很多如果覺得亂了的話停下來對已經掌握的知識總結一下比較好重新梳理一下我們老師也有要求我對學過的知識點進行一些對比總結可以看看下面的模板親測還是很有用的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2樓:坎肩

韓語的初學我感覺還是少看一點語法。 當你強行的把詞彙量和語感提公升來的時候就會好的多先不要去理解,強行都記下來。等到之後你看的多了,懂的多了也就容易理解了。

3樓:我睡覺的時候不困

簡單講,我覺得作為中中國人來說,發音是乙個最難的問題了。

因為,第一是,我們習慣於用說中文的發音方式來講韓語,但是漢語和韓語的發音是完全不一樣的,從嘴形到氣流上來的部分,所以要用漢語的發音來發出韓語的音,那麼聽起來肯定不標準也不好聽。

還有松音和緊音,漢語沒有松音,因為這緣故我們在發韓語的松音的時候百分之50以上的學生都學不好。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多多練習,努力變得更加的優秀,不要害怕也不要靦腆,多說多聽的培養語感。

4樓:倩倩阿

你是自學的嘛,自學一定要注意學習方法,不然很容易出錯。而且韓語所需要注意的詞尾和語境非常的重要。建議姐妹要多尋找一些正確的韓語資料,然後就是聽寫結合,主要還是看學習方法和學習技巧。

有什麼不懂得我們可以一起交流啊,加油!

5樓:許可

韓語語法中,比較難區分的是表示原因的語法,初級學生一般是 /, , 分不清,那就按語尾能否是命令共動來把 , 分開,然後正式文體中選擇就可以了。

6樓:韓語翻譯

最好是能夠買一本語法書進行系統學習,雖然教科書上也有,但是比較零散。為了日後語法打下堅實的基礎,買一本系統的語法書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雖然一開始學習比較混亂,但是一定要有信心克服這個難關,每個人都想輕鬆學會一門語言,但是打基礎的時候偷懶,後面無論是聽力,口語甚至閱讀都會倒逼著你還是要去系統學習語法。

最開始的時候先從最簡單的語句進行分析,將句子中主語,謂語,賓語,副詞,形容詞,動詞全部進行劃線區分,剩下的基本上就是各種語法,乙個個去查語法書,爭取每個語法都弄明白,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就會順手很多。

衣櫃特別亂怎麼辦?

積年累月攢下來的有的沒的,將屋子裡塞的滿滿當當,找東西都十分費勁,那就有必要進行一次 斷捨離 了。但是開啟衣櫃之後發現是這樣的 衣櫃門一開啟,就意味著敵軍還剩五秒到達戰場,呼啦 衣服翻江倒海向你湧來,想要找到一件想要的衣服,是難上加難,如果再加上換季,更加百上加斤 整理衣櫃,首先學會斷捨離 可以通過...

貓亂拉亂尿怎麼辦,已經走投無路了,怎麼辦啊?

Sophia Sun 還沒有味道的膨潤土貓砂,很多貓咪都不喜歡豆腐砂尤其是綠茶味的。先換沒有味道的膨潤土試試,推薦neo這個牌子,很便宜,大多數貓咪也喜歡,非常適合用來檢驗貓咪亂尿是不是因為貓砂的原因。 甜小公尺 是原本好好的,突然開始的。還是新貓剛接回家?你先得確認貓咪是不是生病了。這個你得帶去寵...

貓開始亂拉屎怎麼辦?

泉阡 家裡狸花貓半歲以後拉屎就開始往貓砂盆邊緣拉,後來拉到貓砂盆隔壁和閒置的浴缸裡,就給鋪上了報紙,起初幾個月尿尿還是在貓砂裡,後來就純用報紙用了四年,上完後也用爪子呼拉半天 儘管沒什麼用。算下來省了一大筆錢,四年沒買貓砂,報紙存貨充足,搬家前的都沒有丟,後來仔細想想原因,好像是怪我買貓砂時換成了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