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亂拉亂尿怎麼辦,已經走投無路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7 00:58:43

1樓:Sophia Sun

還沒有味道的膨潤土貓砂,很多貓咪都不喜歡豆腐砂尤其是綠茶味的。先換沒有味道的膨潤土試試,推薦neo這個牌子,很便宜,大多數貓咪也喜歡,非常適合用來檢驗貓咪亂尿是不是因為貓砂的原因。

2樓:甜小公尺

是原本好好的,突然開始的。還是新貓剛接回家?

你先得確認貓咪是不是生病了。這個你得帶去寵物醫院檢查。

確定沒生病後,就得找原因了。

1,貓咪絕育了嗎?沒絕育的貓到了發情期,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釋放資訊素,吸引異性來交配。

2,貓砂盆清理乾淨了嗎?貓砂有定期換嗎?貓砂盆有放置在安靜隱蔽的位置嗎?

3,貓砂是什麼材質的?建議從優質的膨潤土貓砂開始,這個最接近貓咪天然的習性,爪感最好哦。

3,去買生物酶分解劑。將家裡的貓咪排洩物都清理乾淨。普通的清潔劑是沒用的。

4,有什麼原因造成貓咪焦慮或者壓力大嗎?試著陪貓咪玩耍,消耗它的精力。

5,家中是否面積過大,可以考慮放置2個貓砂盆。小貓剛到家,會出現找不到貓砂盆的情況。我家兩隻,乙隻尿床上了。另一只好一點,尿浴缸裡了

暫時就想到這些。你看看有沒有中槍的?

貓到處亂尿,我該怎麼辦?

湯狐狐 可以說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看他看緊一點,房間門能關就關,讓她始終在你的視線內,把一些小物件都收拾起來,就跟整理屋子是的,觀察他,尾巴翹起來蹲在乙個地方就是要撒尿的表現,是為了用他自己的氣味劃分地盤,比如說家裡來了客人,鞋子沒有放到鞋櫃裡,他聞到了陌生的氣味,不屬於他地盤的氣味就會往上面撒尿,嚴加...

絕育的貓還會亂尿 怎麼辦?

瀟湘館女保安 我家的從五個月開始亂尿,它是我兩個多月帶回家的一直很乖,我真的把它當成孩子來養的。從它開始亂尿的時候我還以為它是想報復我什麼的,我就兇了它幾下也沒有多管,覺得肯定沒有下次了。事實並非如此,但因為年齡小我一直沒有懷疑過它發情的可能性。噩夢就來了,前前後後大概把我家所有可以尿的地方全尿了,...

已絕育的貓習慣亂尿怎麼辦?

媛墩墩 還是要確定這種亂尿是病理上還是生理上 如果是生理上亂尿。這個行為並不好糾正。需要獎勵式法慢慢教其在貓砂盆排洩。如果說病理上多為尿路疾病要趁早就醫。 建議先去靠譜的醫院做一次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有時候行為不當是身體健康出了問題的訊號。其次仔細觀察他習慣在什麼位置什麼材質上尿,尿的次數和分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