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兩隻貓打架的時候,我該勸架嗎?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王喜喵

我家三隻貓,其中兩隻是親兄弟,哥哥身強力壯,每次都把弟弟打的喵喵叫。我就批評哥哥。

後來我發現三件事。一、50%是弟弟主動挑事;二、看到我在,弟弟會喵喵叫,我不在,他就不跟哥哥對打了;三、打架過程,他倆都不會把爪子伸出來,說白了,就是鬧。

2樓:mushan

只要不是發狠給對方破相,一般毋需勸架,容易被友軍誤傷。

真要勸的話可以拿個墊子枕頭什麼的給倆貓隔開,別自己橫在其中,也別上手。

3樓:要得

我家兩隻公貓,天天打,小的打不過,但是不服輸,逮住機會就去撓大貓,剛開始我還勸架,結果沒用,他們依然為了自己的領地殊死一搏,我現在只是在他們要受傷的時候再去吼他們暫停一下。他們打架的理由很多,吃的,玩具,睡覺的地方,嫉妒,受寵。讓他們打吧,只要不打死,最起碼不孤獨。

4樓:鳳歌柳韻

如果它們年紀差不多大,就順其自然,打贏的是老大,然後就安靜了。

不需要勸架,它們需要自己找準和鞏固自己的地位。貓咪沒有貓貓平等的思想境界,得區分地位才好相處。

如果是小貓挑戰老貓的權威,就干涉,不能讓自然淘汰了。

怎麼給兩隻打架的狗勸架?

哼哼還勸架?我同學家有只狗子慫的一匹,同學的媽媽恨不得幫它打。眾所周知狗子們為了爭塊地皮或女朋友勢必要隔三差五的打一架,而同學家的狗子屬於老實狗子。狗善被狗欺,它便經常被鄰居家的老哈巴狗欺負。直到戰爭爆發 有一天同學的狗子 簡稱二狗子 去鄰居家門口liaoliao,恰巧老哈巴狗出門溜達,抓了個正著。...

家裡兩隻貓打架怎麼辦

江彎彎 這題我會,我家兩隻貓,乙隻狸花貓,乙隻藍貓。我的第一只是狸花貓叫小不點撿來的,原本我沒有想兩隻貓的,我把小不點養的肥肥的 結果這個孽子,養到8個月大的時候,它跑了跑了 因為發情的原因,我找了大概10多天沒有找到,我朋友為了轉移我注意力送了我乙隻藍貓,我給它取名布丁。奶兇奶兇的 大概養了布丁乙...

家裡的兩隻貓總是打架怎麼辦?

啥也沒有 我們家兩隻也經常打架,也是母子,當年給兒子做完絕育回來兩隻的關係大概過來半個月才能靠近對方,半年左右才和原來差不多,而且啊我們家兩隻不能洗澡,一洗完澡就有相互不認識了,打架,哈對方,大概三四天就又好了 西西梓馬 說實話,養第二隻貓的時候擔心了好久,但是小喵到家僅僅害怕了一會會兒,很快吃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