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有償領養是個什麼意思 為啥不叫賣呢。?

時間 2021-05-05 19:49:27

1樓:

我覺得有償領養分為以下幾種:

第一,自家出身的或者救助的,出幾十塊錢,或者給母貓(狗)買點營養品罐頭啥的意思一下,一般不包括疫苗、驅蟲等。

第二,救助者已經給貓狗做過疫苗、絕育、驅蟲等,要求領養者出救助費用的全款或者半價,領養這種動物的過就比較省心,前期工作已經做完了,只需要給動物建立感情、提供食物、觀察身體狀況。

第三,比較黑心了,打著救助的旗號亂收費,把別人的愛心糟蹋了。

我個人覺得第二種比較好,除了領養者比較省心外,因為除了金錢相對更能珍惜它們。

還有一種不知道算不算有償領養,就是領養的時候交押金,到一定的時間退還。

2樓:孤立於世

誰不想給貓尋個好人家呢?

養了兩年多不是真的養不了誰會送呢?

我兩隻貓一公一母都絕育了,還送300多的貓籠和400多的貓糧沒拆封的貓糧,就要五百押金,才壓乙個月就開嘲諷,土貓不是貓?這樣的領養人你是送養人你敢送?

3樓:大連自然萌寵

有償領養之後,最終把錢返給你的叫有償領養,否則就是賣,任他們怎麼詭辯,實際上那就是賣。

鞍山狗市大堆低價狗,中大型犬肉價賣,小型犬一百二百三四百,有償領養的錢如果不返還那領養的人要麼就是被忽悠了,要麼就是對狗價不了解。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不醜是什麼意思

一般男生評價女生長相會有一下幾點 1 長得真醜嘔 2 長得一般 3 長得真漂亮!長得不醜和長得一般聽起來差不多,其實不是 如果男生說長得一般,那就真的很一般。如果男生說長得不醜,那麼還是挺好看的啦 折戟 不醜就是,你沒有美的讓我驚豔,但也沒有醜的讓我討厭,然後你總說你自己醜,我只能說你不醜,並不敢誇...

請問女生說想嫁給愛情是個什麼意思?

董鵬飛 5年,再怎麼難追的女孩都夠了。給自己乙個讓選擇吧,離開她乙個月,讓她體會一下沒有你的生活,順便冷靜一下。如果這乙個月她走了,跟你生疏了,那麼也就說明她一點都不喜歡你,那就真正的離開吧,再留著就是自賤了 不是我 我想說,題主你浪費了自己五年時間啊。你知道對於乙個人來說五年時間意味著什麼,人生又...

和老公吵架他喝酒裝醉是個什麼意思?

很可愛嘛。適當給個台階下得了,夫妻之間沒有底線原則問題,能給台階下就給了。原則問題,找個恰當時機,坐下來說清楚,更有利於兩人感情哦。 匿名 個人感覺是兩層意思,一通過酒醉,規避與你的爭吵,但我個人感覺更重要的是他想通過酒醉像你傳達另外一層意思,他也很受傷害。他也需要你的理解。 豆豆 不然呢,打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