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乙個人把寵物狗當孩子養?

時間 2021-05-05 13:01:30

1樓:素小釵

看了半天,我想回答,答主說之前得了抑鬱症對吧,這點就說明了你心態本身就出了問題,哪怕病好了心態好些了,但不代表沒有問題,答主的父母傷害過她,我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傷害,答主把狗當孩子,覺得家人不理解她,同時答主也沒有理解家人討厭狗毛的心情,而且是幾個家人討厭狗毛,狗狗是好狗,答主也是人,如果因為狗搞得身邊關係出了問題,那就是有問題的,不過,有因有果,我不知道答主受了怎樣的傷害,所以我只能問問答主想要什麼目的,想不想改變,而且逼自己是沒有用的,可以試著了解自己的性格和想法,看看自己心理是否健康,然後慢慢去改變,讓生活慢慢變好,自己能夠享受美好的親情,與狗狗之間親密的感情,與男友之間美麗的愛情,但問題是因為自己的性格自己受過的傷害會讓變得偏激不願改變,覺得不值,這也不是錯, 祝福答主。

2樓:相忘於知乎

姑娘你只管放寬心,你這樣做沒有任何問題。沒花別人錢,沒干涉別人生活。你就算不養狗,也照樣有嚼舌頭的說你別的不是。該反思的是那些人,而不是你,明白嗎?

3樓:麋鹿

我經常跟家人朋友玩笑說我的哈士奇是我懷胎兩月親生的…我媽媽對著他自稱姥姥…

我姑姑對著他自稱姑姥姥…

過年也一定要跟狗在一起過

4樓:韓靈修

我從不認為,狗是人。因為狗不是人。

當孩子養,只能說是很看重狗狗在主人或者家庭裡的位置。

所以,只要主人或者家庭喜歡。你把狗當成老婆在床上幹,我都不管你。我從不干涉他人的自由。

但是,狗不是人類。所以,因為寵物的關注,導致家庭失衡,那麼這不是狗狗的問題,而是主人故意而為之。乙個成年人難道會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導致什麼後果嗎?

所以,乙個成年人,之所不做,除了不知道,剩下的就是不願意。

你男朋友不知道這種失衡的後果?不可能吧。

5樓:郭隱瑩

我沒有孩子

但她實在太重要了

每天只要想到她

就多了一些想要好好活著的信念

因為她愛我

我需要她

此外,感謝上帝送給人類如此美好的陪伴

我愛你朵妹

看到這題

6樓:白白

在人類社會中的失敗者,才會把精神寄託放在狗身上。人組成社會,人需要社會。在社會千千萬萬的同類中,都找不到正真知心理解包容自己的朋友或死黨,這樣的的人明顯是他自己有問題。

長時間又不改正,才被人嫌棄。長時間與狗為伍,反而忽略人。會讓自己越來越偏激,越來越不合群。

最後只能更加依賴狗。惡性迴圈,誰是誰主人誰是誰的寵物?誰在討好誰?

(個人肺腑觀點不褒不貶,惡意攻擊者自重)

7樓:Chenfei am

正常,這樣的話我也對家人說過,但我絕對是孝順的子女。

家人之間的愛不能量化,更不能比較,無法排序,就像古老的媽和媳婦掉水裡先救誰的問題一樣離譜。狗子和父母的能力不同,遇到的事情不同,需求不同,能夠承受的不同,怎能對比?

8樓:水煮魚

他真的吃的比我好,他的到來讓我學會了責任心擔待,像照顧孩子一樣細心。乙個人的時候跟他說說話,說說秘密,他不會告訴其他人,我哭了可以抱抱他這個可愛的男孩子。

9樓:

我家狗睡我和我老公中間。它吃的比我都好。住豪華套間。玩具比我衣服多。

它萌,不用我操太多心。它毫無保留表達它對我的依賴和愛。它智商有限,當不了朋友的。

10樓:

我媽特討厭狗狗掉毛所以我過年就寄養在朋友家裡不是說不疼狗狗但是我們也要照顧家裡人的情緒當孩子養一點也沒錯過於寵溺就有點病態了,就像養孩子乙個道理。

11樓:林潔

之前有精神性腹瀉,莫名其妙地拉肚子,整個人很瘦,身體不好,而且上班工作很忙。由於腹瀉,還得了過敏性咳嗽和鼻炎,當時真的生不如死。後來男朋友建議養一條狗,就是因為養了這個小傢伙,我的身體開始恢復了,精神也好多了。

感謝我家的寶貝,它讓我走出來陰霾,讓我有了賺錢好好生活的慾望。

12樓:楓夜

孩子有托兒所,狗也可以寄養。你可以像對孩子一樣對狗好,但狗和人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有差異,把狗當做人不一定適合狗,比如可能它不願意跟你去見一大家子陌生人和熊孩子、也不樂意去看人放炮竹。個人覺得,你的描述裡對狗的態度沒什麼好非議的,都算正常。

至於你覺得家人或者你男友值得你怎樣對待,這是你的家務事,不了解情況,不評判。

13樓:如茜

正常,養寵物是一件很私人的事,只要不干擾他人,也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你養乙個孩子一樣會有人來教育你「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我也是07,08年抑鬱症,當時意識不到,但是我家狗確實帶我走出了陰霾,所以常常感嘆:有的人並不如狗。

申明:個人感情,和他人無關。

假設乙個人殺死乙隻沒有栓狗鏈的寵物狗,在法律上,如何評價其行為?

工具 太寬泛了,刀?槍?隨身攜帶的都不是啥正經人吧 就汽車撞死狗而言,如果狗沒拴狗鏈 有行車記錄儀為證 司機不逃逸,直接報警百分百沒事 狗主人可能會找你鬧,但是你內心足夠強大就不用理他 專屬執事 A無責。最多就是出於道義上賠一點錢但是A本身毫無責任。理由 1 狗身上並沒有什麼能夠證明這並非乙隻遺棄 ...

女生自己乙個人住養狗?

是不是有很多獨居女孩子,沒什麼社交,也沒什麼安全感?養乙隻寵物也不知道養什麼好?比起 嬌小柔弱 的貓咪,可能機警活潑的狗狗也是養寵的不錯選擇。而且狗狗的品種更是各種各樣,嬌小可愛型 高大威猛型 毛絨玩偶型 乾淨利落型.你想要的樣子它都有 小帕就綜合考慮,按照體型劃分,選出幾種很適合女孩子養的修狗狗,...

怎麼看待等乙個人

辭昔 有的,只是很少,因為時間很寶貴,如果那個人在乙個人的心裡有無可替代的位置,她 他會選擇等待。這種情況大多在電視劇集裡看到,現實中也有 比如說丈夫上了戰場,承諾妻子會平安回來,妻子等了很久的那種,不過結局一般不是很美好 好著呢 請問題主的年齡多少?21年的時間很長,希望題主懂得。等待 等待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