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好用的豆腐貓砂?

時間 2021-05-08 22:10:22

1樓:十七的鏟屎官

用過很多款豆腐貓砂,WHOZEE豆腐貓砂用過一次就再也沒換過了,原味奶香,粉塵少,容易包裹,遮臭也還可以,放在臥室味道也不大。

2樓:Miaozan喵贊

喵贊豆腐貓砂

喵贊豆腐貓砂

喵贊豆腐貓砂,60%豌豆高含量,帶來更牢固的結團效果,更有效的吸水性,優質豌豆成分,自帶天然奶香氣味,氣味溫和,輕鬆掩蓋貓屎臭味。

2MM精細貓砂顆粒,吸水效果明顯的同時有效防止沾底和帶出情況。

貓砂整體硬度適中,不易斷裂,貼合貓咪腳感,大幅減輕粉塵問題,潔淨低敏,保護貓咪呼吸健康。

喵贊寵物家居

3樓:牛玩玩

pidan原味純豆腐貓砂!

有點小貴但是好用,配合愛麗思蝸居貓砂桶用的,鏟屎鏟出一絲幸福感

我都是打折時候買的,175四袋,家裡兩隻貓,乙隻一袋可以用乙個月,現在家裡還囤著八袋~

4樓:木木

有點偏題,還是想多說一句。

豆腐貓砂在原料儲存過程中很容易黃麴黴素超標。

豆腐貓砂在雨季,或者空氣潮濕的環境,很容易滋生黃麴黴,貓咪誤食舔舐,容易造成不同程度中毒或者肝損傷。

5樓:大臉貓and長臉鹿

搜了一下全網也沒有推仁可的豆腐貓砂,有原味,玉公尺,綠茶三種味道,用了兩袋綠茶的很不錯,6L18塊錢的樣子也不貴,還會回購。沒有粉塵,遮味也不錯,每天都鏟完了直接衝廁所裡,沒覺得多費。那些說粘底的,確定不是倒的太少?

6樓:女里女氣

N1 豆腐砂, 90一袋17.5公升用1個月吧(乙隻貓,貓砂盆是某樂適的大號盆,嗯就是很大)

我貓在貓舍從小就用豆腐砂,接回家我就沿用賣家用的N1,沒有試過其他牌子。

對於尿團包裹性比較好,遮臭性也很好,鏟尿團的時候聞不到味道。

對於粑粑包裹性很差,也可能是我貓粑粑總是很硬……遮臭性一般,不過好在她每次都埋得很用力,只有蹲下鏟屎的時候能聞到濃郁的味道,平時在家基本聞不到。

粘底:會有粘底,我鋪得很厚,粘底現象不常見。

帶出:我貓帶出的貓砂還沒我鏟屎的時候漏出來的貓砂多……(甩鍋給某樂適的配套貓砂鏟)

跪求一款不臭的貓砂!?

麻醉小醫生 pidan貓砂吧,奶香奶香的,貓咪用過之後小爪子都香噴噴的,感覺比Lorde好一點,Lorde貓砂本身的味道很大而且不好聞,n1買了還沒用過,好大一包 附上貓貓美照嘻嘻 鏟屎官與便利店 不臭是不可能的,但是要解決貓砂的臭味也是有方法的選一款吸味效果好的貓砂,相比之下膨潤土貓砂吸味效果會更...

有沒有成年貓好用的貓砂,推薦幾款,

Scarlett.Wong 在給貓咪選擇貓砂,要注意貓砂的效能。1 膨潤土貓砂 膨潤土貓砂的結團性是不錯的,質感接近原始的沙土,貓咪的接受度會比較高。膨潤土貓砂的吸水性也不錯,但重量上是貓砂裡面比較重的,貓主人在購買搬運和平時更換貓砂的時候會感覺比較累,並且膨潤土貓砂的粉塵是比較大的,貓主人使用這種...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美容儀?

士多啤梨感冒片 無論是由於太陽的立即直射,或是風雨的身心的洗禮,亦或是時間的流動,她們都是在我的身體 臉部都留有了歸屬於她們的印刻。她們一次一次刻上歸屬於她們的印痕,可是大家本來的容貌則是由於她們的印刻而持續的在更改,大家都想修復成原先那乙個歸屬於自身的年輕漂亮的模樣,這是乙個問題那麼大家應當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