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的熱情和目標價值怎麼統一到生活目標裡?

時間 2022-01-24 04:38:56

1樓:如歌

我也沒有做到,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到。如果真的要做到,你整個人會很苦惱的,然後陷阱去根本走不出來,所以暫時先不用去考慮這麼深的問題,還是熱情生活,努力工作,尤其是努力工作,你會發現工作才是成就你人格最好的道路。

2樓:底波拉

只要是目標就需要去努力奮鬥。

而這個奮鬥過程中是很辛苦的勞作,它會耗盡你全部的熱情,要想協調一致,目標距離一定不要設定的太遠。

要像修萬里長城一樣,一段一段的修,修完了一段可以給自己放個假。養好了熱情再修下一段。

3樓:馮建

目標價值,目標實現,等等最終結果最終目的也是為了生活目標生活質量提高,所有一切都是為了生活更加美好幸福!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生活目標的實現。

4樓:春夏無秋冬

因為有了目標,就有了熱情

我的目標價值:愛人事業有成,孩子學業有成。

促成了我對生活的熱情:相夫教子重於自己的工作。

享受著他們給我帶來的成績與喜悅,同時也督促自己在家庭關係中的成長,學會同步、同理、同上進,營造乙個輕鬆愉悅的家庭氛圍。

愛人下班就想回家,孩子放學就想回家,我的價值就實現了。

5樓:微笑

不知道你的人生目標價值是什麼?也不知道你的生活目標是什麼?如果前者說的是精神思想層面的追求,生活目標是現實物質需求,只要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真理,時刻想著利人才能利己,就可以兩者皆得。

6樓:天使的翅膀

每天都做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要事第一,不要隨波逐流,而是要追隨自己的心,follow your heart~

7樓:苗苗

學不了一分鐘,可打遊戲一打一天。說明你並不缺乏專注力。那怎麼把這個專注力移到學習上呢?

我最終目標是:家庭美滿。

那首先是讓父母高興。那就得給他們生活保漳,就要結婚,有孩子。這些就都要錢。怎麼掙錢呢?搬磚。可我討厭搬磚。

這工作體現不了我價值,幹得沒希望,又累又枯燥,還掙不了錢。

怎麼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和耐心?

一顆土豆 先上兩張圖,然後自我介紹下自己情況。生活一年接著一年保持熱情對吧 第一張是2017年幹的事,第二張是2018年幹的事。答主是一名普通本科大四女大學生一枚,對於怎麼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呢?我想說 明白你骨子裡面最深刻的慾望是什麼,然後去行動實現它。不懂?沒關係,我給你解釋解釋,你就知道了。對於我...

重複的生活和工作,如何燃燒自己對生活的熱情?

小駱駝 如何解決這個生活無聊和重複的問題,我強烈建議您看乙個老電影 土撥鼠之日 電影講了乙個氣象播報員菲爾,在2月2日土撥鼠日這天去乙個邊境小鎮,報導當地的土撥鼠慶典。他對這個工作十分嗤之以鼻,並感到十分厭倦。他的生命被困在了這個小鎮,被困在了這一天。他掉入了時間迴圈怪圈,陷入了永恆的無聊和重複。這...

怎麼樣才能長久的保持對生活工作的熱情和激情狀態呢?

鹽選推薦 認清自我找到自己熱愛的方向是事業發展的關鍵,錢孫振耀是如何找到人生熱愛的方向,今天我們來聊一聊怎麼能對人生一直保持熱情。在人生發展過程裡面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了解自己,有時候我們花很多時間 精力了解別人,但是要你說你自己呢?可能很多人說不清楚,你自己包括什麼?包括你的能力應該是乙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