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男生創業失敗負債30萬,身體也毀了,現在人生沒有方向,請過來人給指條路。?

時間 2022-01-22 16:18:46

1樓:

年輕人創什麼創,老老實實上班去啊。你看到的創業成功都是倖存者,失敗的那些你根本看不到。

你現在25,當年我25的時候剛讀完碩士,簽下醫院的事業編合同。

我是從來不信什麼創業的,創業基本上就是出去當分母。

我覺得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很簡單啊,國考、省考、事業編、部隊文職,選擇餘地這麼大。對自己完全沒信心的話,要不要試試考新疆的?

2樓:好運來福

自己的路自己想辦法走,我和你一樣迷茫。

3樓:承運法律-張津銘

你是一位創業者。

你的路只有自己可以走,我們也沒什麼可指點的,自己想想可靠的專案然後去研究專研,可行性有多少,在去做。創業需要有負債的覺悟,所以不要氣餒,重新來過就是了。

現在我們解決不了債務問題,我們需要讓自己有穩定收入來解決,請解決你當下問題,然後在來管債務。

如果你債務逾期可以採取債務重組的方法來進行解決,重新分期,減輕還款壓力,這些都是你有還款能力後的事情了。

創業者,要麼財富自由,要麼債台高築。

陷的太深只有前行!

4樓:幸福洋北路

靜下來心裡,先提高自己和整理自己,不然別人無法幫到你

創業3年失敗 在找工作難嗎?

餘溫未冷 找工作不難,找符合你心裡的工作難就好像一句話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假如我不曾感受過光明。因為三年的創業讓你早已經習慣了那種高強度,也大起大落的日子,突然回到一萬幾千的工作很難適應。 小天 不難,難就難在你是否深刻的反思並總結失敗的原因及收穫。將你的失敗和收穫表達給面試官一定比其他人更好,畢竟...

三十歲,連續創業十年,現在失敗的體無完膚,負債,家庭開支都支援不了,你們是如何度過的?

小貓咪嘛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還想說兩句。你創業十年,現在失敗了,而且負債,說明之前應該是成功過的,也有一些積蓄,現在就是賠進去了。你有退路嗎?十年間積累的人脈能不能給你幫助,你的父母,家庭成員,親戚能不能給你幫助,這些就是你的退路。要麼,重頭再來,要麼,發揮自己的優勢去找工作,上班,十...

93年,因創業負債20萬,計畫3年內還清,該怎麼規劃還款?

倔強的小韭菜 第一,坦然面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因為你還年輕,不要自暴自棄。第二,整理債務。梳理自己的債務,清楚明白自己是怎麼負債的,哪些需要還,哪些不需要還,是否上徵信等。第三,債務優化。把自己的債務分成無息 正常息 高息三種,要做的就是把高息變正常息 正常息變無息 無息變分期,拉長還款期,減少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