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性格決定命運」這一句話

時間 2022-01-22 16:08:15

1樓:世焱

性格決定命運。你可以去芥子空間翻譯一下

2樓:咕嚕捨小二

所謂的成功是有多方面因素結合而成的,只是在排除各種客觀因素後,對於個體而言相對成本最低且最快的手段就是對自身性格的調整。打個簡單的比方,乙個性格懦弱自卑的人與乙個敢愛敢恨的人在找物件時,誰更容易先找到異性呢? 乙個優柔寡斷的人與乙個性格果斷的人誰更容易先突破困境呢?

很多相同的事情在遇到不同性格的人後,所產生的結果總會有所不同,這確實和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但還是那句話。 最終成功還是有許多因素共同作用的,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嘛。

3樓:風來運轉

你就算能打死我,我也爭取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咬掉你二兩肉,我死我的,你疼你的,我不怕死,你怕疼嗎?

4樓:李德寶

人的一生其實就是有無數選擇組成的,每次選擇時,不同性格的人選擇是不同的,比如上大學選專業,有人喜歡研究,有人喜歡創新,找工作時,有人就喜歡進編制,有人就喜歡自己闖,所以最後的結果也是不同的。比如我當年乙個親戚在下崗後,別的工人為了穩定,大多在家附近打工。他就敢上深圳打拼,現在他身價過億,當年那些工友,大多只是混個退休罷了。

叔本華的這一句話該如何理解?

木頭 這句話來自於叔本華的 作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 的引言。作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 類似於我們這邊孔子說的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尼采對這句話有個非常好的反駁,大家可以看一下。一切有效的閱讀不只是接受,更是自我發現,是閱讀者既有的內在經歷的被喚醒和繼續生長。作為教育家的叔本華 小鑽風 扔下書本 自...

怎麼看待這一句話 千萬不能依賴靈感,他只能決定你的上限,而不能影響你的下限。?

MellowKayKay 靈感其實還挺難說清的,我用自己的體驗來說的話,我的靈感根本輪不到我去依賴,來如風,去如影。我能做的就是 記錄下來 用不同方式記錄下來。要來的時候甭管我在哪在做什麼,要是抓不住沒記下來那就沒了,所以這真的是很狼狽的狀態。至於能依賴的,我覺得是基於靈感而獲得的體驗和經驗。這個吧...

《麥克白》中的這一句話有什麼深意?

微木思 各人認為,如果想最簡單的說通,或者理解,就是把睡覺當做心安來理解。也很好解釋,心安理得才能睡得好覺。麥克白在也無法睡個安穩覺。 月哥哥 個人的淺薄見解 女巫的預言裡說麥克白將成為考特,以後還將成為國王。麥克白又葛萊密斯變為考特的那一刻,麥克白就已經開始深信女巫的預言,並且成為國王的慾望已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