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投機市場上生存下去?

時間 2022-01-13 02:06:29

1樓:花舞

投機市場,考驗的是人性。所以一定要比別人跑的快,比別人小心謹慎比別人更加努力學習,比別人更加刻苦,比別人更懂投機,比別人更能熟知人性的弱點,能夠對熱門行業和板塊具有更快的認知和更快的反應,對龍頭能夠理解到位,這樣能夠保證活下去

2樓:自在

目標首先就搞錯了!

錯誤的問題又帶來錯誤的回答。

進入市場唯一的目標就是賺錢

需要搞懂的問題也應該是:如何才能在投機市場持續賺到錢?

如果乙個交易者關注的重點,竟然是如何才能在市場上生存、如何做到不虧?那最好回家歇著,絕對不虧。

3樓:威科夫之謎

輕倉練習,開倉前先不幻想有多少盈利,現確定自己能承受多少虧損,最忌重倉猛幹,學不到到東西,賠了沒法翻身,賺了也是稀里糊塗,早晚會賠回去

4樓:xiaoyuan lin

如何長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生存下去?

答:嚴格遵守交規限速。

如果你習慣一腳油門時速200,那麼發生意外的概率無限大,遭遇意外後的生存率無限小,這時候什麼運氣,技術都靠邊站,倒是死於膽大。

交易裡的油門指的是這個:

如果你非要說就算嚴格遵守交規限速,也未必不會發生意外車毀人亡,那麼我只能說槓精你贏。

5樓:生產隊的Donkey老師

1,分倉

2,止損

3,按以下順序進步:學習,學習,學習,……懷疑,求證,自悟,創新,實踐,調整,定型,應用,微調,應用,微調,應用,微調,應用……

6樓:大橘為重

我覺得在這個市場上,所謂的技術只能佔到20%,資金管理佔30%,心態佔50%。一上來就全倉,那不叫投資,也不叫投機,那就是賭博。永遠記住,活下來才是第一位。

高槓桿交易不要全倉,設好止盈止損。可以讓利潤去博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保全自己的本金。

如何在國企生存下去,且生活得更好

ivy 所有的問題都是人際關係的問題,學會處理了人際關係,很多人都會隨著這路爬上去的。要不就是,這方面確實不行,那只有培養自己的核心竟爭力,讓你在這個單位,沒有辦法少了你,不管是技術還是專業上面,這不止讓同事高看你一眼,而且頂層領導會給很好的待遇把你留下來,所以,培養自己比別人更有竟爭優勢的地方,才...

如何評價市場上的遊戲手機?

落莫笙塵 不建議買。遊戲手機這個分類只是根據電腦與遊戲電腦的分類來分的,可是,遊戲手機真的比普通手機強嗎?1.首先說配置,旗艦機的配置,大多相同,從這點來說,並沒有競爭力,僅僅是個噱頭。2.散熱。從台式和筆記本都可以知道,空間越小的機器,越吃磨具。這也是筆電貼牌為何配置比本體高還便宜。因為正版的磨具...

如何在婚戀市場上評估乙個人的價值?

月兒圓了 婚戀價值 從理性上說的那麼多點,就像研究結果似的。其實兩個人相戀自己心裡是最有感覺的,這個就是對方在你心中的份量,這個 份量 不需要撕開剝開層層剖析,你就能感覺得到。 陸仁賈 價值評估是乙個動態方法,而針對於乙個人的價值評估,要看對另外乙個人的需求滿足情況。尷尬的是,這種評估複雜且低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