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520了,想給男朋友買一款家用投影儀,各位大神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2-01-13 02:06:30

1樓:地攤小哥

投影儀已經成了很多朋友必選的家用裝置,但是面對品牌眾多,引數參差不齊的產品,挑選起來確是一件頭疼的事。其實對比一下外觀、配置、系統還有推薦理由,就不難選擇了。

當貝投影F1C

外觀設計方面,當貝投影F1C 風格上比較居家,採用深灰色的工藝麻布料與星空灰ABS材質拼接,立體感非常強。

配置方面,當貝投影F1C搭載Mstar938旗艦級處理器;儲存上3+32G超大記憶體;亮度為1300ANSI流明(光源亮度3600流明)。它採用全新的雙TOF+CMOS攝像頭演算法,秒速對焦,對焦、梯形校正不再成為家用投影儀的難題。

推薦理由 :當貝投影F1C配置比較高;當貝投影F1C比電視投出的畫面更加大,可以輕鬆投出上百吋畫面;還有獨特的黑科技,秒速自動對焦;它的OS系統搭載當貝2.0旗艦版作業系統,資源非常豐富,根據自身喜好自定義調整,老人小孩都可以上手操作。

價位在三千元檔也不貴。

地攤小哥:2023年10款高價效比家用投影儀推薦,看看有沒有你正在用的!

本人學生,馬上讀研了,想買一款電腦以後科研用,預算3000 4000,請問各位大佬,有沒有推薦的呢?

冰月十七 買3k 4k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會很卡的!如果是台式組裝機的話,基本沒問題了!推薦台式配置 主機板 技嘉 b250 500元 cpu 英特爾 i3 8100 800元記憶體 金士頓 8g 300元 固態盤 金士頓 240g 250元機械硬碟 西數 1 T 顯示卡 七彩虹 GTX960 500...

想給3歲的寶寶買一款安全座椅,有推薦嗎?

潺潺而鏡 三歲的寶寶還屬於幼兒階段,可以看看邁可適的安全座椅,它的安全座椅款式還挺多的,適合不同年齡段的小朋友。他家的安全座椅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如我買的Pria Fix Pro這款,經過歐標R44及中國3C認證,安全水平還是比較高的,而且還有GCELL蜂巢防側撞技術,這種技術由於內部是採用六邊形結構...

想給48歲的父親買一款機械表,有推薦嗎?

上古傑作 如果父親是一位軍迷,可以考慮送軍事相關的腕表。中國海鷗向英雄致敬,中中國人民志願軍紀念腕表。這款腕表帶有很多韓戰歷史元素。表盤上標註有 停火協定停火線 上甘嶺高地 和 三八緯度座標 表帶上帶有 中中國人民志願軍復刻臂章 將軍事歷史系於腕上。很有紀念意義,讓我們時刻銘記歷史,珍惜現在來自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