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丟失了,是掛失還是登出,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1-05 07:09:09

1樓:超級IP

我的廣發卡2023年辦的,刷了一次之後再也沒用。錢也是準時還清了。後來不知道咋地卡不見了,我也就沒理它了。過了兩年,不知道有沒有產生欠款吶。

2樓:梁Lf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這個費用真的很坑,銀行會用各種恐怖的理由恐嚇你,逼你交錢,個人建議這種銀行再也不用了,招商銀行,你牛!

3樓:我是吳文將大表哥

如果信用卡丟失一定要選擇掛失,不要因小失大。因為卡片掛失後,招商銀行會把你的相關資訊直接傳輸到國際信用卡組織,卡片無法進行任何交易,若有風險由銀行來承擔。卡片登出則沒有這樣的步驟,需要你將卡片磁條剪斷,妥善處理。

若卡片遺失卻辦理登出,卡片雖然無法進行過卡交易,但因磁條資訊是完整的,可能會被盜取,且非過卡的交易,如飛機、遠洋油輪上的離線交易,都還可以發生,而這些風險就要你來承擔了。

4樓:影影

信用卡丟失了,最好是第一時間掛失。雖然有60的手續費,但是掛失後一切風險都是由銀行承擔的,也算是花錢買個安心吧,而且銀行掛失後會免費再給你補一張卡的,登出還是會存在風險的。

5樓:彭曉霞

掛失後的風險是銀行承擔,享受招商銀行五重安全保障之失卡保障,掛失之後還可以補卡,補發的新卡開卡後老卡立即失效,登出是不能補卡的。

6樓:象牙塔裡的埃德

並不是是掛失後就沒有風險了,只不過是風險由銀行承擔,雖然有費用收取,但是也值得,現在盜刷風險這麼高,60而已,你又不想出錢又不想承擔風險,哪有那麼好的事。

7樓:崔培豪

「還有說到了離線交易,就是壓卡交易,難道掛失後就不能離線交易了麼?」

一定條件下,掛失/登出之後都存在有離線交易盜刷的風險。(POS機在離線不通過通訊線路與收單銀行主機或銀聯主機聯機狀態下進行的交易,離線交易是存在很大風險的(商戶操作差錯風險及商戶有意欺詐風險等),收單銀行一般只對賓館前台及個別航空票務等信譽良好的商戶開放此交易。)

區別在於:

只是你辦理掛失後,如果被離線交易盜刷,所有的風險由銀行承擔。

所以,為了安全,建議卡丟了,最保險的做法是掛失。

8樓:

兄弟!卡丟了第一時間掛失吧!補一張卡也就是60而已。

不過如果你登出了招行當然不願意了,你掛失之後還會補辦接著用卡,登出了就跟招行一拍兩散了所以一般你去銀行登出信用卡他們就是百般阻擾想方設法讓你登出不了的。

你沒用掛失直接不卡接著用...這個你問銀行吧

請問是辦交行信用卡還是招行信用卡

小蘇咔996 不知道你要什麼優點,我簡單回答一下。招商和交通我覺得沒有可比性,招商銀行信用卡提額速度快,而交通風控嚴,套現還得謹慎再謹慎。不知道有交通銀行信用卡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自己信用卡賬單真實消費和套現消費,明顯不一樣呢? 招行半年,下卡一萬二現在兩萬額度了,活動給力客服給力就是手續費比四大行好...

選擇國企還是招行信用卡

瘋狂信用卡 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還以為你這個問題是關於信用卡的。結果點進來一看卻發現跟信用卡沒有任何關係,這個就是乙個求職類的問題。這個職業到底怎麼選,其實完全取決於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像你說的一樣,如果選擇國企的話,那就每個月3000多,然後還是在乙個小縣城裡面工作。如果選擇招行信用卡中心的...

招行信用卡臨時額度突然不提供了這是他們的套路嗎?

今晚打老虎 信用卡臨時額度不給了算是套路嗎?臨時額度顧名思義就是臨時給的,從字面意思就很明確的告訴了所有使用者,而且期限也會有告知,所以談不上是套路。但也確實很多人因為臨時額度到期還不上,因為臨時額度不能分期,要麼把臨時額度還上,要麼總賬單還最低還款額,要麼就劍走偏峰不還,任意乙個選擇都會引起資金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