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遊戲和打遊戲的學生都有哪些筆記本可推薦,再介紹下筆記本的基本引數吧

時間 2022-01-05 07:09:10

1樓:Dolores

我先說下,其實打不打遊戲有時候對筆記本的要求是差不多的,不管玩不玩遊戲,總歸都是效能越強越好,不打遊戲做設計啊看片啊什麼的遊戲本還是很好的。另外,其實筆記本的配置和基本引數現在基本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一般也不會有很明顯的就是不適合遊戲但其它方面卻很強的吧。

好了,開始正經推薦,華碩的ROG Strix系列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前面提到配置一分價錢一分貨,但是ROG Strix系列有個配置算是同類筆記本裡面比較少的,它全系的螢幕都是用的12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這個外面筆記本遊戲本超級本裡還真是不多見

華碩ROG Strix系列基礎版就比較合適題主說的不打遊戲的學生,i7-7700cpu,GTX1060的顯示卡,8G RAM 128G+1T硬碟,120hz重新整理率的FHD IPS屏,這個即使打遊戲只要要求不是最高的用起來還是非常的爽的。

打遊戲的話就看題主主要偏向於哪一類的遊戲了,如果是吃雞、守望先鋒、CSGO這種fps遊戲麼ROG Strix系列裡有槍神版,比起基礎版公升級了16G RAM和128gSSD,顯示卡公升到GTX1070,還有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如果是要玩英雄聯盟這樣的moba遊戲這個系列裡也有魔霸版,魔霸版主要是針對魔霸遊戲的優化,有一些鍵位的特殊設計,硬碟比起基礎版也是多了SSD。

最後大小尺寸上,厚度23mm,重量2.3KG,算是筆記本裡面外形很苗條的了。

打遊戲會被不打遊戲的看不清??

蝶雨 題主可能打錯字了吧 打遊戲會被不打遊戲的看不起。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業餘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咯。話不投機的話就不要說咯, 溫客行的扇子 不會啊,我們宿舍六個人三個人打遊戲,結果其他三個妹子只有乙個不為所動,另外兩個被我們帶的也打遊戲了,而且現在還挺迷遊戲的 很酷呦 瀉藥 這個問題放不僅在遊...

大家怎麼看待不打遊戲的女生,似乎不打遊戲的女生已越來越脫離群體?

不脫離,也不需要怎麼看待 是人就有自己的選擇,如果就拿打不打遊戲來看乙個人的話,是有些無知了吧,我就不打遊戲,不怎麼愛好打遊戲,也根本稱不上什麼所謂的 異類 只是當今時代電競遊戲發展的太快太好了,壯大了打遊戲的隊伍,讓人們覺得打遊戲才是正常的生活方式,打遊戲的確是解壓和讓人們增進感情的方式之一,但只...

打遊戲的女孩子和不打遊戲的男孩子哪個多?

當然男生多一點,剛剛刷到乙個使用者的評價感覺很對,男生的成熟真的比女生太難了,我是乙個從不打遊戲的女生,感覺打遊戲很累,不如聽歌放鬆一下身心,刷個單詞,知乎或者微博,但我不排斥打遊戲的男生,真的是當你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的時候,你會開始蛻變,蛻變的更優秀更好,只為能更優秀的站在他身邊 你們連倖存者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