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從2023年申奧,連續三次均失敗,為什麼之前不趁沒人申辦的空當承辦2024奧運會?

時間 2021-11-04 04:30:12

1樓:時報視界

連續第三次申辦奧運會的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在2020申奧大戰中首輪出局,無奈地連續三次申奧失利。

一直宣稱是「歐洲大陸唯一沒有舉辦過奧運會的中心城市」的馬德里雖然從最後三強城市產生之際都不被人們看好,由於歐債危機的影響和在全國居高不下的失業率,人們對於馬德里最大的擔憂就是在經濟實力上的缺陷可能導致他們最終無法申辦成功。但是隨著申辦對手東京和伊斯坦堡,乙個在外交上困境,乙個在國內局勢的動盪,讓馬德里在申辦之前突然大熱,在賠率上超越了伊斯坦堡,對於大熱東京一直是最大的威脅。不過他們第三次的投票卻並不理想。

在今天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投票中,馬德里和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票數都是26票,只能進入一輪附加投票。而大熱門東京得到42票,率先進入最後一輪決定性的投票。而馬德里和伊斯坦堡在附加賽投票中只得到了94位國際奧委會委員中的45票的支援,而伊斯坦堡得到了49票,最終馬德里只能首輪遺憾出局,在此申奧失敗。

雖然擁有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的兒子親自助陣和領銜,但是馬德里的申奧歷程一直都非常曲折。這次2023年申奧已經是他第四次、連續第三次申辦奧運會。此前馬德里曾經申請主辦1972、2023年和2023年奧運會,但均未能獲得成功。

在2023年,巴塞隆拿和馬德里曾經聯手申辦過2023年奧運會,結果大敗而歸。

申辦2023年奧運會時,馬德里初評時位居第二,僅次於巴黎,倫敦名列第三。但是在2023年7月6日新加坡投票時,莫斯科和紐約之後,馬德里第三個遭到了淘汰,最後,倫敦擊敗了一直呼聲最高的巴黎拿到了舉辦權。

在2023年申奧過程中,馬德里是大熱門。2023年奧運會投票是2023年10月2日晚在丹麥的哥本哈根進行的。當時共有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西班牙的馬德里、美國的芝加哥和日本的東京四個城市得到了申辦投票的機會。

最後投票中,芝加哥第一輪只得到了18票出局;日本獲得了22票,馬德里在第一輪得到28票,排名第一;第二輪東京只得到20票出局,馬德里得到29票,裡約得到46票。最後一輪決戰,巴西裡約得到66票支援,馬德里只得到32票,最終再次申奧失利。裡約也成為南美洲第乙個舉辦奧運會的城市。

連續三次申辦失利之後,不知道西班牙首都會不會繼續第四次申辦,然而缺少了薩馬蘭奇的庇護,西班牙想獲得第二次奧運申辦權的機會變得越來越難。

20 21 賽季西甲皇家馬德里 2 0 馬德里競技,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阿拉登神釘ORZ 一棍子打醒了做著美夢的馬競擁躉,告訴他們漫長的賽季好比人生,有順境也有低谷。38輪聯賽,搶了乙個順利的開局是好事,偶爾翻車一場也是可以理解的,多一些包容,對教練和球員少一些指責。雖然心裡無比希望13 14光榮重現,但是我嘴上不說,我會說馬競就是西甲爭四的實力。 心靈啟示 早上開啟手...

19 20 賽季西甲馬德里競技 0 0 皇家馬德里,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尋問 對巴薩來說,這是最好的結果,對馬德里雙方主帥來說,這場平局也還可以接受,至少沒輸給死敵,也就不用面臨下課的詰難。皆大歡喜。 wyergert 站在皇馬球迷的角度來看這場比賽的話 除了鋒線三人組以外,感覺發揮都很好,鋒線三人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吧 年輕小將巴爾韋德這場首發其實有點意外,看到他首發...

什麼是馬德里主義?

王藝瑾的小老婆 十四爺曾經說過 我寧願在皇家馬德里踢10分鐘,也不願在其他球隊踢乙個賽季。不論是勞爾,十四爺,或者是卡西利亞斯和阿韋洛亞,不論他們身在何處,心裡排在第一位的永遠是皇家馬德里。他們在皇馬度過了最美的時光。說得難聽一點,在他們職業生涯的暮年,當他們可能達不到俱樂部所要求的那樣的高度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