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騰訊雲推出的輕量應用伺服器?

時間 2021-11-04 04:33:16

1樓:

輕量應用伺服器的針對性很強,主要針對的是學生、個人開發者、小型企業使用者,個人總結下輕量的優勢:

1.價效比:這個價效比的優勢是很明顯的,輕量的配置從1c1g的基礎配置,再到更高的4c8g配置等等,這些配置與cvm這種專業的伺服器相比優勢明顯;採用頻寬計費,滿足了國內有高頻寬使用者的需求,也滿足了希望擁有穩定境外主機網路使用者的需求;映象較為完善,使用簡單,容易上手;

2.技術穩定:輕量使用的架構都是較為穩定可靠的伺服器架構,儘管無法達到cvm最新架構的配置,但考慮到架構機器的配置都是相當不錯的;與寶塔、k3s都有相關合作,技術後援還是足夠的。

如果您是輕量應用伺服器的老使用者,那麼這個活動您一定不要錯過早買早享受,活動有折扣

2樓:玄影

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

哪些使用者會是輕量應用伺服器的使用者?

毫無疑問,曾經使用虛擬主機的使用者,因為輕量應用伺服器和虛擬主機一樣易用,甚至比虛擬主機還要便宜!

3樓:

搭建wordpress,30M頻寬,沒什麼優化的情況下jmeter能跑100併發(開了個super cache快取外掛程式,啟用了opcache,頁面較大),頻寬確實能跑滿的。

如何看待騰訊雲推出的海外伺服器支援免費更換IP?

當然,操作是有限制的,儘管如此也是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人的正常使用訴求。檢視更換公網IP位址文件 你還可以把公網IP改為彈性公網IP,此時就會具備更加靈活的更換特性。在技術上,雲服務都是通過軟體來定義的,具備靈活的特性。更換IP也是比較簡單的,IP是乙個彈性資源,伺服器是乙個彈性資源,更換伺服器IP就是...

如何看待雲服務市場的現狀?

使用者在採用傳統的伺服器時,由於成本 運營商選擇等諸多因素,不得不面對各種棘手的問題,而彈性的雲計算伺服器的推出,則有效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可彈性資源呼叫,使用者可以跟隨業務量的增減及時調整,可彈性計費,購買雲伺服器只需根據所使用的資源 網路 伺服器 儲存等 說一下用友雲服務吧 用友雲服務,服務的工作...

如何看待華為推出的手機更換記憶體服務?

KC熊朗布 不談價錢就說給力的全都是耍流氓,公升級的費用基本和當年新機不同記憶體版本差價一致,樓上那些吹破天的答主們真覺得已經用了一兩年的手機按原價差價公升級划算? 科技小助手 華為記憶體公升級服務 華為P50發布會上,有乙個服務大家可能沒注意,就是 記憶體公升級服務 很多老款華為手機都可以公升級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