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行業還吃香嗎?

時間 2021-06-29 00:19:15

1樓:莫施媽咪

2023年三胎政策出台,母嬰行業即將又迎來一次經濟大增長。

政策與行業前景

1、市場資料:新生嬰兒的增量無疑將使整個母嬰產業鏈需求量大幅提公升,有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母嬰市場規模已經突破1000億美元,消費人群也已突破3億,且還在以40%的速度增長中。

2、三胎政策對行業的影響

母嬰行業未來有前景,但不是廣闊,而是垂直發展。從上世紀90年代到現在,母嬰行業發展非常迅速,也已經進入了成熟期。人們的消費水平、觀念隨著經濟的提公升也發生了變化;目前,隨著二胎、三胎政策的發布,未來的母嬰行業將成為朝陽行業,母嬰市場需求只增不減。

除了日用品、奶粉輔食等熱門產品外、洗護行業也開始細分,這是好事,但是同質化也較為嚴重,競爭不斷激烈,但是總體前景還是好的,可以往細分領域垂直發展,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賽道。新品牌和各個細分賽道也將迎來更大增長。

其中,聚焦在母嬰領域,母嬰護膚、嬰幼兒教育和嬰幼兒調味品保持高增長態勢。

我們莫施媽咪是不含化學防腐劑的高階護膚品,有自己專業的配方研究院和精細化研發團隊,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和高效性;18年行業資質,是中日韓德聯合實驗室;行業積累50000+成熟配方,年創新1000+配方技術,年服務500+品牌工廠,所以我們比市面上的護膚品更值得信賴。

2樓:Seven trees

母嬰行業一直都存在市場,每年都有那麼多的新生兒出生,乙個小孩未來1-3年的用品基本上都在母嬰店購買,現在三胎的放開,對於母嬰行業來說又是一波高潮。行業的潛力是巨大的

3樓:青年巷處女座葡萄

個人還是比較看好母嬰行業的,我做母嬰行業三年了

原因如下:

1.現在整體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長和家人都願意給孩子最好的,所以母嬰消費還是很高的;

2.現在國家已經出台了三胎政策,母嬰市場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機遇,行業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

3.現在,很多孩子都是祖父母和祖父母帶的。加上父母,你可以算出孩子一年的消費支出佔比

總體來看,母嬰市場進入門檻較高,競爭力較小。只要操作得當,行業前景很好。

女生在IT行業吃香嗎?

皇城 前景大概一視同仁,但是相對來說這個行業女孩子少,就業有的也會給一些女孩子更多機會,這個也要看公司看個人情況去。IT是最看資歷的乙個行業。假設學歷經歷差不多,我的一位學長和我說的。正經搞研發的,要業績的公司,應屆的女孩子很少收,都是找結過婚,有孩子的多一點。男的則是無所謂,基層開發越多越好。原因...

母嬰店有發展嗎?母嬰用品行業有發展嗎?

妍妍 我覺得還是有發展的吧,其實母嬰店有沒有發展,主要是看你有沒有用心經營,只要用心沒什麼做不好的。我是加盟的母嬰品牌,和我一樣有好多小夥伴,有的店就開的有聲有色,有的就沒人去甚至最後做不下去了,我覺得只要認定一件事,然後用心去做就可以了。這是最近的收益,供參考哦 如果你想開母嬰店,現在時機還是不錯...

請問ui設計還吃香嗎

Keishi 答案是,吃香,但學歷低的話不一定容易公升職拿高薪,現在設計類也開始慢慢變多了,競爭激烈,但中國市場仍然缺人,缺高素質人才。 姚依依 整個網際網路都在高速發展的階段。導致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需求都非常火爆,因為設計師也作為公司產品形象設計的代表人。Ui設計師也就成了炙手可熱的崗位。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