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ui設計還吃香嗎

時間 2021-06-13 07:52:05

1樓:Keishi

答案是,吃香,但學歷低的話不一定容易公升職拿高薪,現在設計類也開始慢慢變多了,競爭激烈,但中國市場仍然缺人,缺高素質人才。

2樓:姚依依

整個網際網路都在高速發展的階段。導致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需求都非常火爆,因為設計師也作為公司產品形象設計的代表人。Ui設計師也就成了炙手可熱的崗位。

但很多人都很好奇。學完ui以後,出路是什麼?能不能找到工作?

這樣的質疑是沒有錯的。畢竟每乙個新人都有乙個新的領域來說都很害怕。

想要通過自學的方式來達成這個目標很明顯是不可能的,因為自學的過程中可以學到一些皮毛的技術,但是設計師屬於技術與藝術的結合。除了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xure,flsah,cinema 4d,Ae,DW等常用軟體這些技能方面,更多是對乙個設計師綜合實力的考驗。視覺設計方面是否能達到使用者的需求?

甚至要比使用者想到的畫面更要做的好一些。

3樓:設計達人網

你說呢?每個城市都有幾十上百家UI設計培訓機構,因為學費兩萬多,暴利行業,學不會都沒關係,至少學會簡單的美工,也能安排乙個工作忽悠下新人。

4樓: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好的UI設計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位,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自由,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和特點。隨著「網際網路+」時代帶來的大發展,企業更加意識到使用者介面的重要性,注重用設計思維來規劃產品形態,對UI設計師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預計UI人才將超過120萬。

5樓:面對沙雕把

相比抱班你還不如直接找個正經公司去實習學習呢培訓班表面給你畫的餅又大又圓就像這個面他又長又…… 搞錯了培訓班大多都挺坑說的乙個樣做的乙個樣你學完除非本身很優秀不然乙個結果

6樓:乙隻小小舟

吃香,為什麼不吃香,不吃香學的人咋那麼多。人可以是傻子,市場不會。

但是吃香的永遠是優秀的人吃香,幾年前的UI設計是,高技術的,高思維的大魚大肉,低技術的也有湯喝,現在是只有吃大魚大肉的, 低技術的完全是炮灰。

所以你說花2,3萬去學值不值得,就看你出來是做炮灰還是做人才了

7樓:高小晟

表面上是沒那麼吃香了,但實際上是UI設計的跨度變大了,深度也變深了。簡而言之就是入門容易,精通很難。

UI設計入門門檻其實並不高,現在許多培訓機構學幾個月就能上,導致從業基數大,簡單的工作很多人都有能力解決,而且未來網際網路公司更多業務傾向B端和G端產品,對於UI設計師創意和綜合設計能力的要求本人認為會更加寬容一些——這也是目前網路素材和風格庫越來越豐富導致的設計趨同化的影響。

但是如果是精通,就會比較難,其實各行各業都是這樣,UI設計在過程中也要考慮用色,圖形語義的傳達,布局,設計易用性,許多公司的UI設計師在工作中給出的反饋有時候也會影響最終產品的互動設計、使用者體驗,這就意味著想要成為高階的UI設計師就需要有互動設計的思維,產品思維,以及對平面設計的深度認識,還有設計前沿潮流的洞悉,這些都不是幾天幾周幾個月的培訓機構能培訓出來的能力。

ui設計還頂得住嗎

頂不住了,能轉行盡量轉吧,我幹了九年UI,再一次失業了 期間也經歷過很多次失業,這一行特別不穩定,朝不保夕,沒法長久,並不是你能力不行公司不讓你幹,而是行業 金融 市場 求職熱度 市場職位飽和度,影響了你職業生涯的穩定性,現在有很多UI失業很多年都找不到工作的,根本沒必要再繼續湊熱鬧了!中中國人就是...

請問什麼是UI設計?

UI設計小森 ui設計的本義是使用者介面,是指從事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工作的人,從工作內容上來分,一般分為圖形設計 互動設計和使用者測試這三分類,ui設計不僅僅是從事美術繪畫,更需要對軟體使用者 使用環境和使用方法進行定位,簡單的來說ui設計就是乙個不斷為使用者涉及視覺效果...

母嬰行業還吃香嗎?

莫施媽咪 2021年三胎政策出台,母嬰行業即將又迎來一次經濟大增長。政策與行業前景 1 市場資料 新生嬰兒的增量無疑將使整個母嬰產業鏈需求量大幅提公升,有資料顯示,2020年中國母嬰市場規模已經突破1000億美元,消費人群也已突破3億,且還在以40 的速度增長中。2 三胎政策對行業的影響 母嬰行業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