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真的創業不了嗎?

時間 2021-06-27 18:34:48

1樓:爆公尺花的芳香

創業真不是一句兩句話能說清楚的事情,雖然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各種各樣的創業相關的訊息,有成功的就有失敗的,他們背後付出的努力、遇到的困難,他們的歡笑、興奮......致敬所有勇於邁出第一步的人,不管成功與否,你們都是最棒的。

給你推薦一條微博

Sina Visitor System

2樓:李書航

你先好好確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符合以下幾點:

1、在運營過程中遭遇重大的挫折,沒錢了,還欠錢,就算這樣你也要堅持創業;

2、聯合創始人因為意見不合離開,團隊分崩離析,就算這樣你還能堅持創業,並有能力組織起新的團隊從頭再來;

3、即使搞得父母兄弟反目,配偶因為受不了你把家裡血汗錢撒出去而離婚,寧可冒著這樣的風險,也要堅持創業;

4、能夠為創業公司犧牲自己的閒暇時間,興趣愛好,甚至生命健康。

這些你都符合了,這個問題你也自然有了答案。

3樓:

不是。甚至沒有團隊、沒有合夥人也能創業。關鍵在於你自己。

比如豆瓣的阿北。

對我而言,現在最理想的創業情況是:一開始什麼事都自己來,直到一己之力再也不能推動專案的時候,才去找錢、找合夥人、找團隊。

當然你說你這個專案一開始就要花錢,比如開個咖啡店,那就當我沒說。

4樓:

我是一條大學狗,沒創過業,但是我表哥就是像你說的那樣從一無所有走到現在成為乙個年入四百萬的小老闆的,花了七八年時間吧,簡單講講他的經歷。

他一開始從乙個專科學校畢業,二線城市,找了乙份工作,天天幫別人打工,每個月能拿個幾千。

後來他覺得這樣天天打工沒意思,就找家裡借錢和幾個人合夥搞了個公司,也是搞之前他打工那種套路的公司,還能賺點小錢。

再後來他被人騙了(具體情況他沒跟我講過),騙的身無分文的那種,他很沮喪,天天花家裡的錢出去玩,泡吧之類的。

最後他遇上了我嫂子,他現在的老婆。(完)

上不了高中真的完了嗎?

並不是人生完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人初中就輟學不念了,也是那麼平凡地生活著。但是相對來說,會比較辛苦。所以可愛的小朋友,努力念書吧!並不是。我弟初中沒讀完去的職高,先是學的廚師,去考試拿了證,後來他不喜歡當廚師,又去學了家裝設計方面,最近學完畢業了,在公司上班,而我還在上學。不是的,上中專可以考大專...

分手之後真的就做不了朋友了嗎?

良如也 畢竟我是個把所有戀愛都當做初戀的人 手動滑稽 正文分割線 嗯首先我覺得愛之深才會恨之切 看題主的描述 我覺得你們根本還沒愛到深處 最多算順其自然的開始順其自然的結束 這種其實是可以做朋友的 畢竟你們的關係最多算是比好朋友再熟一點的關係而已唯一的尷尬可能就面對現任的時候 你該怎麼跟她介紹你的這...

感情靠努力真的獲得不了嗎

Helen 可以的,但是得到的有可能僅僅只是人,心不在隨時都有危機感,又有什麼意義呢?除非你們本來真心喜歡,努力只是為了克服外界的困難. 賈思思 首先想要確定你獲得的感情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親情通過你的努力是一定能夠獲得的,因為跟你有親情關係的人,他們都是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人,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