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信用卡逾期三個月(1 5萬)催收已經上門了,問借到了多少錢,還不了讓簽字?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04:30:07

1樓:機智的雯某人

如果做不到協議要求,就不要簽字,首先保證的是自身正常生活,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通過正規法律途徑與銀行協商達成免息分期還款。

可以有效停止催收打擾和訴訟風險,停止違約金和利息的收取,根據情況不同可分12-60期的免息分期還款,還款生活壓力。

2樓:媛姐

1,承認欠款,不承諾每個月還多少Q,不要籤任何他們帶來的檔案。

2,如果雙方都很激動的話,請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有肢體接觸,請報警處理,暴力吹收已經入刑法,學會保護自己,加油

3樓:吳海波

首先整明白一點上門的是銀行的,還是第三方外包的。如果是銀行的工作人員直接可以協商分期還款的事。如果是外包公司的工作人員,他們沒有權利做個性化分期定製,盡量配合人家的工作流程,態度好點,別產生過激行為。

正規的外包公司應該是兩人上門,一人全程錄音錄影,一人與你做溝通。對方如果有啥過激行為也別慣著他們,直接110走起……

信用卡逾期了千萬不要玩失蹤,不要玩失聯,你就和信用卡中心協商就行,能分24期就24期,能分36期就36期,都是正常業務流程……協商好分期按時還款就完了。

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怎麼辦?

小魏說卡 首先,使用信用卡進行消費非常普遍。有必要找出過期的原因。許多逾期是由於缺乏對信用卡政策和使用方法的了解而導致的現金流中斷,因而逾期 其次,主動與銀行協商,說明逾期原因,並制定新的還款計畫。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這樣第三方催收公司才能介入,這對您的生活或多或少很重要。一定的影響。第三,規避法律...

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會坐牢嗎

軒墨 當然是不會,只會對你的徵信以後你的辦理的買房買車會有一些不良好的記錄,兄弟我已經逾期了5個月了,雖然時常的還進去,我所欠下來的都是被一些該死的人渣欺騙了,上班都沒有什麼精神。 法律諮詢 如果信用卡逾期金額達到一定金額又是惡意透支甚至已經構成了欺詐行為,銀行是有權利對你進行刑事訴訟,那就有可能要...

招商信用卡逾期三個月了,現在發資訊這是已經訴訟了嗎

十一 催收嚇你的,假的。沒能力還的時候不要去管欠款什麼的,除了那個12368或者郵政之外,其他一律不要管,免得會讓你工作的時候心不在焉。 左羅 這是跟你催收,起訴你的話會給你郵寄紙質的律師函的,但是你也應該勇敢面對債務,好好跟銀行協商還款,逃避沒有意義的,協商好還款方案,銀行也會停止催收,你也可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