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氣功的第一步都有個煉精化氣,那麼我請問這個精是什麼?人通過什麼手段可以增加這個精?

時間 2021-06-16 23:11:24

1樓:高山流水

世面上多數修煉方法,真正的修煉,有鍊精化氣一說。但絕大多數練的都是後天之氣。這個世界到處都是。

採集到並不難。對於修煉者來說,珍貴的是先天之炁,在這個世界採集起來相當不容易,得需要極為高明的修煉方法。

提問題的朋友所說的煉精化氣,這個氣也不過是後天之氣。如果通過修習先天丹法修煉先天之炁更好啊。

2樓:覆盤

先天精氣補不了,要補也得進入到一定境界了,這個我也沒到那個層次。後天精氣就是你吃的食物通過脾胃消化後得到的後天水谷精微。要想增強一是節欲,禁慾。二是命功修煉。

3樓:大海

含有能量的液體就是精。

要增加精只要增強體能增加能量即可。進得多出(用)的少即可,消除業障即可,少做壞事多做好事即可。減少耗用即可。修一些宗教法門即可。

業障和做壞事會增加負效能量,做好事能增加正效能量,慈悲心善心也能增加正能量。閉六根少用少享受惜福能減少能量耗用,六根中淫根和意根漏失能量最多,現在人眼根漏失也很多。修宗教法門能與高能量源接通相應。

增能減耗才是硬道理。做到極致就是入禪定。

為什麼都防不住麥迪的突破第一步,他的第一步到底有多快?

運動小神仙 麥迪曾經在聯盟裡的存在也是非常出色的,巔峰時期的麥迪和科比以及艾弗森都是不相上下的球員,雖然麥迪職業生涯一直都沒有拿到總冠軍,甚至連總決賽都沒有進過,但是麥迪的個人能力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進入名人堂就是很好的證明,雖然麥迪進入名人堂受到了很多的質疑聲,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麥迪,這完全可以證...

有個好專案 怎麼開始第一步?

孫麒然 好專案,假設先定義為真的好專案,那麼你的第一步就應該是將專案的未來發展計畫,可能遇見的風險,如何解決風險,以及意外誕生的時候如何做,還有需要多少資金,如何使用,團隊建設如何形成,營銷計畫,以及專案市調,以及融資計畫和投資人退出機制全都理清楚,形成商業計畫書,然後尋找投資人,這就是開始的第一步...

初學繪畫在數字板第一步應該練什麼?

哎呀艾拉 板繪就是數字板 繪圖軟體嘛。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置是良好的,然後檢查一下驅動這些裝好沒有,不然的話會出現無壓感的現象,無壓感畫出來的線就一言難盡。壓感的話是根據你手中的數字板的壓感級別來定的,壓感越高筆觸各方面也會更細膩。我自用的實錄數字板,8192級最高端別的壓感了,感覺就比我以前那種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