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搞影視投資,以前沒做過,這個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6-06 11:39:54

1樓:南島北嶼

反正投資都是有風險大的,樓下說的沒錯,確實特別好的電影人家是不會讓出份額來賣的,因為我就是做影視投資這塊的,懂得還是有點,一般能讓出份額的都是一般般的電影,好的電影出來公司內部就消化了

2樓:Pixels

1、找正規公司,最好是能在貓眼專業版上查得到的公司。

2、對投資的專案你必須要有一定的了解,不要單方面聽專案介紹人的話。如果所投的專案能在廣電局的官網上備案就最好了。

3、合同必須是紙質合同,萬一出了事電子合同很難查證。

4、打款的帳號必須是出品公司的帳號。私人帳號切記不要。

粗略的就是這些了,感興趣我可以再跟你講講

3樓:龍門

今年在受到疫情影響,線上影視收益明顯提高而且整個趨勢很難改變,所以現在搞影視投資時機還是正確的。不過要注意幾點: 1.

要選乙個靠譜的影視公司 2.所有的資料要齊全 3.要評估該公司以往的影片收益率 4.

未來該公司的整體規劃是否有前瞻性,5.對作品盈利的預估

4樓:汐溟版權律師

建議您慎重。

如果您是企業,建議您最好千萬慎重涉足該領域。影視投資屬於高度知識密集型行業,需要很多技能和資源,如果想盈利,進入門檻實際上非常高,初步進入者需要繳納高昂的「學費」。如果您是個人,建議您最好別投,鮮有盈利者。

就我主辦過的電影投資合同糾紛案件而言,絕大多數是個人投資者找到我,均是涉及合同詐騙或票房收入太低導致血本無歸而引發的爭議糾紛。

5樓:倘若

投資有風險,我也是做影視的,不過做的是影視前端,我公司主做宣發和評估,拍的東西好了,我們宣發加評估,做的不好,只評估收取評估費用,現在的爛片太多了,而我們不同,我們是通過評估以後才來拉去投資,安全有保障

6樓:蝸居

可以先了解這個行業,要自己分析這個電影的內容和他的趨勢,還有一定要籤正規的合同,合同內容也一定要看清楚,正規的專案手續都是齊全的,也可以滴滴我

7樓:李嘉琦

①了解電影專案資料與合同→②簽訂認購合同及確定認購份額③向出品方對公賬戶轉認購金--④院線上映→⑤國家專資辦統計票房資料,進行總票房分賬→⑥出品方依據佔比分紅轉賬個人投資者賬戶

8樓:泡泡糖

通過正規渠道去找,看好專案,最好是進行實地考察。簽合同要跟出品方進行簽訂。

電影的認購流程如下

1,選擇優質影視專案。(備案以及出品公司資質齊全)

2,向影視專案出品方企業對公賬戶預付份額認購訂金10%。(對公帳戶受公安,銀行,銀監三方監管,可放心轉款)

3,出品公司財務查賬確認到賬後,郵寄紙質版合同給投資人(一式兩份)。

4,三天內投資人收到合同簽署完成,回郵乙份到出品公司,然後補齊尾款。(合同生效,雙方履行合約精神)

5,出品公司收到尾款後,會再次給投資人郵寄蓋有公章的全款收據作為憑證。

6,電影上映三個月內開始第一次票房分賬,由中影集團聯合專業會計事務所以及律師事務所計算票房,在3-7個工作日打款到投資人賬戶,分賬收益包括:票房收益,電視收益,網路收益,廣告植入收益,元素衍生品收益等!

9樓:Niko

作為製片人和出品方給你幾點風險提示吧,我看沒幾個人回答投資電影的風險,畢竟投資不能只看中收益。

1.開機前送審劇本內容是否敏感,能否過審獲得拍攝許可。

2.主要製片人、導演、主演是否簽訂經濟合同,後期無臨時更換可能,避免影響票房。

3.拍攝完成再次送審是否順利獲得公映許可證。

4.宣發投入是否足夠,公映檔期安排。

5.簽約的影片植入廣告及發行渠道。

6.廣電總局官網是否可以查詢到電影備案。

10樓:白菜

你是要從事影視投資這份工作還是要自己投資,從事工作的話在成都我可以給你介紹,自己投資的花還是要選好專案,挑自己認識的有流量的明星,

11樓:電影投資人

我們選擇影視投資,最重要的看這部電影的票房將會成績如何,值不值得我們去投資。演員,導演等。本公司有十幾部在拍中或拍攝完成的,有興趣可以聊聊

五萬塊,沒做過餐飲,想餐飲創業,你怎麼做?

愛吃酸梅的獅子 5萬塊,沒做過餐飲,還想餐飲創業?當然,開店時絕對是不可能,不但錢不夠塞牙縫,更是店都開不起來,錢就沒了。但如果不開店,5萬塊要想幹餐飲,也有可能,做地攤餐飲。怎麼做?1 先花1萬塊交學費。這1萬塊倒是真的交學費。因為沒乾過餐飲,但開店這點錢九牛一毛,只能幹地攤餐飲。地攤餐飲多以特色...

宿舍搞小團體,我該怎麼做

無言 慢慢你會發現自己乙個人也很好,幾年後你會覺得他們很無聊。我大學的時候也經歷過,我選擇無視,最近跟朋友聊天,她說很羨慕我當初的果斷和勇氣。有那個時間去糾結,還不如去提高自己。 汪醬 大家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一起入住了宿舍。你只把宿舍當做睡覺的地方就好。也許她們搞小團體把你排擠在外,你會很難受,但時間...

女孩這個態度,我該怎麼做?

須盡歡 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 不接受的原因可能是你沒有達到他的擇偶標準吧不拒絕可能是姐姐想養魚咯,隨叫隨到的那種 雖然我也是女生,可是感情還是要分清楚的好哦,不清不楚的開始只會不清不楚的結束,曖昧是沒有好結果的,舔狗也是沒有好結果的。 奶牛 1.穩心態。別著急。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太著急了,你現在都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