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超越,我想回歸,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0 09:14:58

1樓:萌萌噠

朋友,我想你現在大概很焦慮,但有些事不經歷是不會懂的。你我境遇相像,我就直接給些建議吧

1,轉變思維。初中生(尤其是我們這種「雞頭」)很容易陷入證明自我的思維陷阱。解釋一下,證明自我思維的標誌即習慣性與他人比較。

這種思維會讓你埋沒自身天賦,沉浸於小的成績,逐漸遠離勤奮,並且會讓你的逆商低到負無窮,讓你永遠活在他人的眼光裡。乙個殘忍的現實:不用心學你學不好的。

天才有沒有無所謂,反正你既然不聽課成績滑的厲害,你就該知道對你來說用心學很重要

與之相對的是成長型思維。標誌是對任何能發展自身能力的事情都有興趣嘗試,這種思維會讓你沉靜下來快速奔向目標,會讓外界對你的影響降到最低。

同一次考試,A與B都有失誤的地方。A氣憤不已,逢人就抱怨:如果我能———我就能考到年級———名了!

B:我這種題目還不夠熟練/我這個知識點記得不牢。兩種思維的高低顯而易見。

跑的累的人,一定跑的快嗎?

2,分配好精力去學習,這個就不用我教了吧。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念過往,不畏將來。如此,安好。

我要怎麼做才能徹底忘掉他呢?我想回歸我原本的生活,請大家給個建議吧

獨聽寒山夜半鐘 忘記乙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弓長 一般情況下,不要嘗試脫離現實。人的自我來自於現實的各種經歷,否認了你曾經有的經歷,就否認了你自己,否認了你自己你還剩下什麼自我呢?做錯...

好想回到從前我該怎麼做啊?

北港初晴 首先。星座這個東西屬於玄學,暫且不去管他,還是要慢慢相處,一見鐘情這東西還是太少了,嗯,如果他還沒準備好談戀愛,可以用朋友的身份來聊天,來了解兩個人是不是真的合適,兩個人才認識乙個月,就要確定關係未免太快,還是要多多觀察,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要是單單喜歡就在一起了,我覺得略微有點不負責任...

我想捐獻器官該怎麼做?

星遙 如果你是對生活悲觀,那請放棄這種想法,還是過兒童節的年齡,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精神壓力。如果你是心存奉獻之意,可以十八歲後去登記器官捐獻志願。十八歲前,你不是法律認可的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不管你是不是真的自願捐獻,都不會被法律認可。哪怕十八歲後,這個志願登記也只是萬一你意外去世下可能參考一二 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