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被提出撤三,請問需要準備什麼進行答辯?

時間 2021-06-05 20:35:43

1樓:極速佳

在商標使用過程中注意多儲存使用證據,以帶有日期和商標標識的票據最為有效。現在商標註冊難度增加,很多商標註冊人會採取撤銷他人商標的方法,所以為了防止惡意撤銷,一定要有商標保護意識。另外可以在進行商標撤三答辯的同時重新註冊商標,因為商標撤三需要滿足的條件是滿三年,所以新商標3年內被提出的撤三申請不會受理。

2樓:小同

終於找到了商標局下發的《提交使用證據通知書》,當然這個通知書版本是之前的。現在的撤三答辯通知書已經沒有了-提交商標使用證據須知了。

提交使用證據須知,裡面基本明確了「商標使用」的概念和可作為商標使用證據提交的證據形式,可供商標權人參考的!

商標使用證據的提交原則主要有以下幾點:2.證據的關聯性:提交的使用證據必須能夠形成證據鏈條;

例如:加工委託事宜,必須要有合同和發票,而且能夠形成對應關係;如果僅有合同,沒有發票,沒有辦法證明合同的旅行;這也是提交證據需要非常注意的一點;

3.證據必須有效:這一點主要是指必須是被撤銷專案上的使用;

例如:乙個企業是做大公尺的(大公尺屬於第30類別),在提交證據的時候提交了很多官網截圖之類的,這樣的證據是不能夠證明被撤銷商標在指定專案上的使用的。

4.以及等等.........

撤三案件提交使用證據,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熱門案件型別;商標基數非常大,很多註冊阻礙,撤三案件量也在持續增長;從目前案件看,案情也越來越複雜;

針對每乙個不同的案件、不同的主體,提交的證據以及案件重點都會有所不同的!

上述僅供參考!

3樓:武標

被撤三的商標專權人須要提供進三年以內的與被撤三商標有關的產品銷售或者服務合同、發票、廣告標識、發布合同及發票、銷售區域分布、銷售憑證等等這些確鑿有力的證據。

此處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一定要確保是商標主體使用的證據。

4樓:小布吸

重點是一定要提供*近三年的商標使用證據例如:跟該商標有關的產品銷售合同及發票、廣告發布合同及發票、銷售區域分布、銷售憑證等等這些確鑿有力的證據

商標被撤三和無效宣告之後如果還繼續使用會怎麼樣?

沐夏哈啦碩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了,一般被提出撤三跟無效的商標,說明你這個標是別人用的障礙,他排除掉再新申請如果通過,那你再繼續用就不合適了。 金典商標 註冊商標被商標局宣告無效了之後,那麼這種商標一般在期限之內就不能再進行使用,如果沒能依法進行辦理,而使用此商標的話,那麼就會很容易造成違法的情形,同時...

註冊商標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泓翎科技集團 1.企業或組織申請商標註冊的,提交以下材料 1 提交申請人有效的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2 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 有固定書式 並在指定位置加蓋公章。3 商標黑白圖樣6張,要求圖樣清晰 規格在5x5厘公尺10x10厘公尺之間。若指定顏色,交著色圖樣6張,附黑白圖樣1張。4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

「撤三」是什麼意思?商標超過3年沒使用會被撤銷嗎?

躺平是哲學 嚴格意義上來講就是 如果你註冊了乙個商標,但你最近3年都沒使用它,那麼別人就可以去商標局申請撤銷你的商標。也就是題主說的,商標超過三年未使用就會有被撤銷的可能,而不是一定會撤銷,這個取決於有沒有人主動去商標局申請。通過撤三手段後,對手可以迅速申請註冊你的商標,從而達到搶註商標的目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