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主女,喜歡讀書,寫字,種花。儘管已經工作,但是還是會買書看。被異性稱為奇葩,說活的不現實。?

時間 2021-06-05 20:35:43

1樓:蝸牛鄰居

挺好呀,堅持做自己。

我談朋友的時候,我當時的男朋友(也是現在的老公)也是說我修仙,但是喜歡我的平和,知性。結婚之後,忙孩子忙工作,讀書寫字落下了,瞬間煙火氣就上來了,第乙個發現的不是我自己,而是我老公,又說懷念我以前,愛讀書,愛寫字,溫柔平和,讓人安心。真想拿豆腐砸死他……

不過現在,自己又開始撿起這些愛好了。乙個人讀的書,都會寫在臉上,乙個人的風骨,都在字上,乙個人的生活細節都在養花這樣的情致愛好上。

加油,你值得更好的異性。

2樓:Celia Ma

我也這樣,除了不喜歡寫字。後來遇到我男朋友,過得非常好。他理解我的興趣和選擇,並且支援我,當然,我們都是工薪家庭的孩子,兩個人還是要朝九晚五的工作。

因為我讀書多且雜,什麼都涉獵一點兒,有時候他會覺得我很厲害,認為我什麼都懂。

感覺你同事想拉低你的水平和對未來男票的要求,讓你湊合找個男朋友。

不過我男友可能在你眼裡也沒什麼精神追求,喜歡汽車、電子產品和打遊戲,不過我不嫌棄他,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嘛。他修手機可厲害啦!

我喜歡讀書寫字看小眾電影,我的男朋友喜歡打遊戲刷抖音,該不該分手了?

在題主發出問題的一年後,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模一樣,不過我一開始圖他是國企,穩定,而且收入很不低。只是生活在一起後,幾天內就發現,完全不是一路人,最不可思議的是他一路的學校明明都比我好,可是言談舉止完全看不出來,思維簡單淺薄得 總之我不想我的孩子像他一樣。還沒想好怎麼提分手,正在思量。反正我寧可...

angel beats男主為什麼喜歡女主?

望月啟文 在key社發售 angel beats 全系列遊戲之前,這個問題是難以回答的。因為從已有的動畫劇情來推斷,免不了穿鑿附會。問題在於動畫因為篇幅的原因,把從同情到愛的過程寫得太簡略,即使勉強拿出答案,也只能引起兩撥人的爭吵罷了。不過,除非麻枝准玩兒個絕的 在遊戲裡拆散主cp,否則最後肯定是支...

求男主只喜歡女主的動漫?

沢田綱吉小跟班 1.星學院3潘朵拉秘境 男主道林深愛女主菲洛。為了女主不被傷害,自願代替她被實驗 揹負了女主的痛苦,負重而行,替她想好了退路,甚至心甘情願做好了獻祭的準備。只希望菲洛未來不再經歷風雨,不再身不由己,不被過去絆住腳步,只希望她的未來一路向前。女主菲洛也可,雙向奔赴最是好磕。說是子供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