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辦理定期存款失誤讓客戶損失5000,客戶半年後來鬧,我是否承擔責任?

時間 2021-06-05 06:51:48

1樓:那來到島上的人

一般來說,到櫃面取多筆定期的客戶,都是按自己要轉多少算好了才取的,我猜這就是她為什麼會留下這筆45000元的原因。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定期轉活期需要填單嗎?如果需要填單,那還相對好一點;如果不需要填單,那就比較難辦了。

2樓:

我和你有過類似經歷,客戶買理財在我這兒做了理財簽約但是沒找客戶經理買,直接回家了,到期來取利息時發現根本沒買成,於是按照簽約單子上的人名章找到我要我賠償,說當時是我告訴她完事兒了可以回家了。

但是我根本不可能說這句話,明擺著是她想抵賴,而且她的客戶經理是零售團隊主管,先去行長那裡給我穿小鞋,然後叫我和營業室主任一起談,直接說是我的失誤,當時因為裝修監控丟失了,說我鑽銀行空子。呵呵,沒有監控你就說是我?自己的客戶沒盯住,到底誰鑽空子呢?

後來她跟我拍桌子,我站起來告訴她我沒說過的話我不會承認,大不了我不幹了你也別想好過。(當時心想我辭了職天天來找她麻煩,幼稚了)

後來行長自己掏錢補給客戶了,我跟零售主管道了個歉說態度不好,這事兒就過去了。

題主,如果我是你這種情況我堅決不賠償,因為你只當時的經辦櫃員,沒有監控,沒有證據的事兒不能認,這是原則,要讓客戶和同事還有領導都知道你的態度,這次你賠了,下次再出問題大家會預設你接受吃虧換取息事寧人,這個先例不能開,這次錢少下次要是差了大數呢?

這件事你應該據理力爭,至少同事裡還有人理解你,雖然可能幫不上你,但至少不會因為這件事壞了你的口碑。你堅持自己沒辦錯,錯不在你,不要私了,讓客戶去鬧,鬧大了領導會出面解決的,既然他是領導,那他就得解決。咱是來上班掙錢的,不是來為別人的錯誤買單的。

現在哪個銀行的定期存款利息比較高?

到銀行去存定期存款,大家都想利率高一點。從目前來看,大額存單的利率是最高的。但大額存單有 起存金額 的限定,最低的起存金額是20萬元,一些期限較長 3年期 的大額存單的起存金額會更高,例如30萬元 50萬元 甚至是上百萬元。許多人想存大額存單,但苦於存款金額達不到大額存單的起存點,只能委屈地存了定期...

自己有定期存款,還找別人借錢的人是什麼心態?

我有個朋友也這樣,之前我自己也沒多少錢,他說沒錢就借給他了,半年沒還,我也是覺得他困難沒催他,後面也是聊天他說漏嘴了他有存款,我讓他趕緊還第二天還了,也不多3000塊。第二次找我借錢,我說你不是有存款嗎,他說借給他哥們了,他哥們做手術遇到困難。當時我爸住院也沒閒錢只留下生活費,他說把生活費給他發了工...

銀行櫃員私吞客戶存款怎麼辦?

當年明月 銀行內控制度完善的很,差一分錢櫃員都下不了班的。而且所有的當天操作都有監控錄影可以回顧的,吞一萬塊錢這種事情發生概率太低了。而且對於櫃員來說收益風險比太不划算,為了一萬塊錢斷送職業生涯,還要坐牢,值嗎 嘟嘟的 可能性不大,偷吞現金這太低階了,觸犯禁令馬上就開除,而且攝像頭這麼多,偷了也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