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在一段時間內,一直冷嘲熱諷你,也沒那麼容易忘記,會變成心結,想起就不高興,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6:56:21

1樓:懶懶的陽光

如果是曾經深愛的戀人分手之後這樣做,我不知道具體情況不好做出判斷,如果是其他人這樣,介意不要放在心上,有的時候,乙個人不斷的冷嘲熱諷你,很有可能是自己自卑又嫉妒你的表現,不用理會的

2樓:鑫兒文

一,要麼過得比她好,要麼遠離。二要麼無視,要麼深記,三,要麼罵她,要不揍她四,開啟佛系,聽不見……聽不見(最後我想說的是,人生苦短,不要在意那些難聽的話,找到生活的重心,努力,並且加油,人生而孤獨)

3樓:賀小鶴心理諮詢師

冷潮熱諷,一定是她病了,問題是,她冷潮熱諷,你感覺她與你有關係,比如,說你醜,你自己覺得還可以,美醜不由她定義,就於是捲入,也許你活在別人的目光裡,從別人那尋找確定感

4樓:M先生518

(〃′o`)嗷,這種事情。就不要放眼裡放心上了。把快樂和心情浪費在這種人身上不是浪費生命嗎?你可以選擇無視,可以選擇回擊與反駁,但肯定不會選擇在意與逃避。

5樓:十二17

努力去看淡,而不是遺忘,要學會隱藏你自己的情緒,把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去記恨,誰都會經歷一些事情,要看你怎麼去權衡它們,也沒有必要去讓它們影響心情,因為我們完全可以不把他們放在眼裡,瞧不起我們的人,我們也沒必要把他們放在眼裡你說呢?

6樓:心理諮詢師Aurora

一段關係是兩個靈魂的共謀。對方是對別人都冷嘲熱諷,還是只對你冷嘲熱諷呢?如果對方是作到對所有人冷嘲熱諷以彰顯自己的優越感,那麼不需要你去收拾他,社會會給他教訓的。

當作被豬拱了,你不需要去當豬拱回去。和傻瓜吵架,只會被當作傻瓜。

但是如果他只是對你冷嘲熱諷,可以省視一下兩個人的互動方式,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否在關係中是謙卑討好的,也許是這段關係對你很重要,也許是他勾起和複製了你原生家庭中的應對方式。當對方對自己冷嘲熱諷時,自己是無力還擊的。所以沒有人可以欺負你,除非你允許。

你可以為自己做的事情是,省視自己的脆弱,療癒自己內心的黑洞。才可能做到,即使我們在關係中身份不同,但是我們人格平等,別想借踩我來成全你的自戀。

祝福你!

7樓:

建議權衡利弊後考慮要不要搞他,有技巧的搞,如果他給你搞事情你不還手他會以為你是好欺負的,一定有下次,但是自己不要因為這個事情生氣,多想想怎麼可以駕馭住別人的心理,讓他心服口服不敢得罪你就是你的本事。

開機一段時間內,便會關機,什麼原因?

蘋果老師 一開機就70度是有可能的。建議你一直觀察溫度是否繼續上公升到90左右,那個時候電腦自動關機的話就說明是cpu過熱了。先確定問題。如果確認是上述問題,請拆開機箱檢查散熱器是否完好並正常工作。以我的經驗,好多質量不行的散熱器用三年之後散熱器底座就折了 親身經歷處理了四五個了 建議更換大品牌散熱...

Excel中如何只顯示一段時間內所有周二 周五的日期?

廬州沈五 為便於公式計算,將題目簡略為從2019 5 27日開始計算,列出其後一年內所有星期 二 星期5的日期。現將2019 5 27日填入a1單元格,在b1單元格輸入公式 INDEX A 1 ROW 1 365 SMALL IF WEEKDAY A 1 ROW 1 365 2 ROW 1 365 ...

一段時間內密集地看大量書真的有好處嗎?

如果你是為了找靈感,那我是覺得看大量的書對靈感沒有太大作用,還不如出去跑跑。一下子大量看書,就好比節假日暴飲暴食,可能會增加脂肪,但營養都吸收多少,看個人體質了,還有就是增大了你的胃容量。少食多餐,這才是既營養又不胖的好方法。 付恒 只要你記筆記就有好處。記了筆記,你讀多少就能掌握多少。大不了回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