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求比較 國家菸草局和郵儲總行哪個好

時間 2021-06-01 21:43:57

1樓:飲水思源劉劉劉

郵儲總行可能不會解決戶口,因為指標有限,2023年戶口解決情況是招人少的個別部門。但是我了解到年終獎是12萬,越想越氣,當初為了戶口拒絕了總行。

2樓:Promax

雖然自己作為菸草行業的人覺得菸草並不怎麼樣,但是如果在你說的兩個單位裡來選,我還是會選擇菸草,不要問為什麼,就憑完全壟斷,憑菸草專賣法,菸草的地位至少在短時間內發展還是沒問題的。而且活並不多,待遇福利嘛,在北京應該也算挺好。

3樓:王冰

這兩個行業我都不熟悉,但個人感覺等,等到最後一天菸草還不能下offer再籤中郵。

菸草屬於壟斷行業,工作量不大,而且基本11個月就能完成全年的計畫,屬於比較好幹的工作,中郵的銀行真的沒啥地位,而且競爭壓力大。

如果是中郵的物流還可以,畢竟工作量大,屬於國家來規劃這個行業,國家的規劃基本也是以郵政快遞、商業物流為基礎來規劃但願能給你幫助

4樓:CHARLESNING

我選擇中煙。

郵儲雖然是總行,但根據以往審計的經驗來看,在銀行裡面郵儲還不屬於頭部幾家銀行,業務開展情況也沒那麼好。而且作為採購崗確實有點雞肋,屬於後台吧。隨著金融開放逐漸放開,銀行業務受衝擊最大,以後可能還會走一定的下坡路。

郵儲回歸A股棄購率以及股價就可以看出來。

菸草這種行業基本壟斷,受經濟變動影響小,應該也不需要怎麼加班,可以過得比較舒服。

建議去中煙

5樓:於眾

碰到了乙個可以噴的問題呀!興奮……

這兩個崗位招考都是解決戶口具備央企正式編制的。中煙國際的上級_菸草總公司和郵儲銀行的上級_郵政集團公司都是副部級。

我最想說的是,中煙國際我們認為這是金飯碗,所以您如果不是很確定想入職的話,還請放過該單位和其他報名人員。為了這個崗位進人,單位要匹配三十萬元起/人的工資基數,其他報名人員要複習備考,心情忐忑,既然都不容易,何必互相傷害。

其次,別聽理天下的分析,菸草行業大了去了。什麼就跳不出去呀。菸草行業有銀行他知道嗎?還金領?中郵人壽的金領又如何?

6樓:理天下

從兩個崗位來說都不錯。薪酬福利包括戶口等都能解決,關鍵是看你自己對哪個行業比較感興趣。如果你比較感興趣金融,將來想做高精尖的金融金領,郵儲總行不錯,但你崗位略尷尬。

菸草的話基本上將來你是沒法跳出來,或者說跳出來是沒有競爭力的,但從崗位來說,發展穩定、待遇福利持續較好。

我個人覺得是郵儲總行業務類崗位好於菸草,好於郵儲總行採購類崗位。

Offer求比較,都是EE的,Stanford的master和UCLA Purdue Gatech之類的PhD選哪個呀?

李思燕 如果題主傾向於以後找工作,建議Stanford 如果題主本身對做研究有興趣,剩下幾個學校的phd都可以哈。個人比較偏愛GIT XD 張豆豆 Stanford不了解,UCLA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做模電的能申上Abidi就來讀 但是他很tough 申到Gupta也可以來,有founding。其他...

求建議,offer比較。ucl還是ntu還是nus?

Sophie 如果回國且經濟能力又允許的情況下選ucl吧,畢竟名氣更大一些。然後nus和ntu選nus,因為我室友就是nus的ee專業的,我之前在新加坡的時候也認識ntu的ee,是被nus拒了才去的ntu。順帶說一句,我室友本科是天津大學的,nus超多這個學校的時候我認識的4個ee專業的有3個本科是...

2019校招offer求比較 地產or銀行?

陳飛 招行的待遇還是可以的,是銀行裡面創新意識最強的廣東本土企業。而且銀行是屬於穩健型的金融機構,比較適合女生,你的學歷背景還不錯,去做人力崗有幾個問題 地產行業是在收縮以及穩定。發展沒有以前的勢頭,從地產行業人力跳出來,是另一家地產人力,或者主管,發展規劃是地產的HRD,地產流動性比較大,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