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培訓機構目前在招人,進去工作會不會有風險?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慢魚

現在都復課啦,該倒閉的機構都倒閉啦

現在培訓機構開門都可以正常營業的,除非全部靠融資的企業,正常盈利的機構,還是比較好的,特別是快到暑假啦,生意會好很多。

2樓:mafengaaa

你要先看看他們的規模大不大,如果教學規模大,風險就會小一點,基本上都是這樣子,現在教育培訓機構老師流動大,主要是大環境導致,所以在你做決定之前,一定要學會洞悉一切,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

我培訓機構的老師,辛不辛苦看生源情況,學生多一些你就可以多帶一些孩子,這樣子薪水可能會更高,反之則亦然。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你可以做個參考。

3樓:Super亮亮

疫情不僅僅影響了留學教育行業,而是波及到了所有行業。

尤其是今年準備留學的學生因為疫情大都選擇了觀望態度,但明年的申請應該是近幾年以來申請人數最多,留學競爭最大,錄取率最低的一年。

留學機構和語培機構嚴格來說目前已經復甦,沒有什麼風險。而且五月份現在也已經開始申請2023年的了,應該說到了回暖上公升的趨勢。

鑑於疫情還沒有完全解除,國內還處在疫情常態化階段。線下的課程目前還是需要等段時間才能陸續開放,很多現在都是線上的培訓。

4樓:少兒英語教材評測

教育是最抗風險的行業,是比較維穩的,即使疫情過去了,大家在吃喝玩樂的消費上克制,家長也不會去削減孩子教育的支出,只不過會變得謹慎而不那麼盲目。所以這個行業的需求是有的,並且是很普適性的需求。

行政助理的崗位本身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是比較穩定的職能崗,負責處理日常事務,在大機構大公司,流程化,工作也會比較忙。更穩定一些。在小機構,小公司,對這部分的工作量不大的話,就很有可能砍掉後把活兒分給別人。

所以說這個崗位還是應該去一些大一點的公司。

在培訓機構培訓UI設計的你,能找到工作嗎

CFANTUANTOL 你要是去你說的那些 各大培訓機構 學習基本上是找不到工作的,基本上是在搞商業的,而不是認真做教育了。培訓出來能不能找的到工作取決於你的能力如何。做得好懂產品懂互動懂用研視覺不錯為什麼不要呢? 因為你說的那些各大機構的講師很多都也是剛畢業還沒有做過什麼專案,所以就不要去這種坑人...

有在培訓機構做英語老師的嗎?

傳遞教育 我們也算是培訓機構的英語老師吧,但不是培訓孩子那種,我們只培訓英語老師。我們的學員中有很多全國各地培訓機構的英語老師,培訓機構的老師收入主要來自於課時費,所以課時量一般都比較多。也正是因為這種壓力,培訓機構老師的學習動力反而更強,因為一切要靠自己的努力,反過來學到的東西也是自己的,一技傍身...

在英語培訓機構做市場專員怎麼樣?好做嗎?

瑪姬外貿服裝筆記 誠邀,我是在一家補習培訓機構做文案策劃,我們公司也在招市場專員。招了好久都沒有招到合適的人。市場專員的壓力比較大,而且體力消耗較多,因為他是需要外出去小區,學校附近跑市場,派單,攻單,說服客戶購買課程等等。你做市場專員是學不到英語的,因為你面對的群體是中國家長,根本用不上英語。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