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張額度都是五萬以上額度的信用卡會被抓嗎?

時間 2021-05-06 01:39:30

1樓:卡的家

首先信用卡是銀行發行的額度高低看個人情況而定

其次信用卡的額度高低會在你用卡期間的用卡情況適當提公升或降低

不管是高額度的還是低額度的放心用就行了不違法

2樓:干誠法律-小楊

正常的逾期報警抓你到是不大可能,不過按照你的打算起訴你是有很大可能的

只要期間不跑路保持溝通就完全OK 每個月還幾百跟沒還一樣賬單金額還是那麼多

建議你還是去協商辦理個性化分期不然沒等錢攢夠法院傳票就先到了那樣處理起來更是焦頭爛額。

普通信用卡逾期被定為刑事案件的寥寥無幾但是本金五萬以上逾期超半年之後被起訴的概率就會很大

3樓:協誠債小小

超過五萬有刑事起訴的風險,不代表只要超過五萬就會起訴坐牢,這裡面還有其他條件的:

1. 使用偽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虛假的身份證明騙領的信用卡的;意思就是是指模仿信用卡的質地、模式、版塊、圖樣以及磁條密碼等製造出來的信用卡,這樣的行為本身就是違法的,那麼當然要刑事訴訟。

2. 使用作廢的信用卡的;作廢的信用卡是指因法定原因而失去效用的信用卡,依據作廢的信用卡再次使用肯定是違法的。

3. 冒用他人信用卡的;這個大家根據字面意思應該明白,冒充他人身份,使用他人信用卡的。

4. 惡意透支的;

根據前面這幾點,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最後一點,就是是否構成惡意透支,或者惡意透支怎麼確定,首先是;明知無法償還而大量透支而不歸還,包括透支後不歸還繼續透支這種主觀「占有性」為目的的透支,那麼正常消費的除外。其次是透支以後隱匿、改變通訊方式,逃避金融機構的追款等,這一點尤為關鍵,所以信用卡欠款後不要搞消失,不論是銀行也好,委外催收也好,要按期與其協商,不要徹底讓銀行找不到你。那麼,如果是正常持卡,正常消費超過一年以上的,是很難判斷是惡意的,所以幾乎不管金額多大,不存在惡意透支的判定。

總結以上,信用卡欠款超過五萬要確保自己做好這幾個;

一、正確合理的面對,不要失聯,不要失蹤

二、積極協商,不論成敗

三、安心工作,慢慢還款

一直這樣做,那麼原則上,不論超過五萬還是更多,都不會構成刑事訴訟,充其量,最終也是民事起訴而已。所以還是要放正心態,積極面對,切記,不要逃,不要跑!!!

信用卡逾期後,一定要主動聯絡銀行,說明自己的逾期原因,講清楚目前的經濟狀況,然後和銀行協商停息分期劃款,爭取免息的機會。停止催收,避免被起訴,更重要的是停止罰息的瘋狂增長,簽訂個性化的還款協議,最長可達5年60期償還。

4樓:許言

一共十五萬多的額度,用你的四千塊錢也可以去還完你整個的債務,迴圈的去刷,至少比你分期的利息要低很多,堅持下去,千萬不要逾期,如果全部逾期,基本你就跟銀行沒有什麼業務來往了,而且後期肯定會影響到你的工作和生活。先迴圈刷,然後能省則省,一點一點的去存錢,慢慢上岸。

5樓:再無債-旭輝

沒有起訴前是不會出現抓人的情況,如果起訴敗訴後,銀行申請強制執行,那麼本金5萬元以上有可能被認定為刑事責任是有坐牢風險。

6樓:背後的那雙眼

想辦法找人借一筆錢,商量兩個月後還,然後把那三張卡都還上全部還完乙個月之後,然後去辦其他銀行的卡,既然你的額度都很高,那辦下來的其他卡額度也不會低

辦上三張卡保證有15萬左右的額度,這樣互相還款,只要你不要再次作死,15萬也不是什麼大的債務

有些銀行會有一些低利息的借款,可以先借一點,但是信用卡盡量不要分期,因為信用卡分期那是真的不划算啊

負債8萬7,信用卡三張額度總共8萬,如何再申請一張信用卡

已重置 從你持有3張信用卡和網貸,共負債8.7萬,其中信用卡8萬,那麼,你有7千的網貸。你這三張信用卡既然是還不上了,那麼,你信用卡使用肯定超過了80 在銀行申請信用卡,在半年內不要有網貸申請記錄。從2018年過後,只要有信用卡申請記錄。信用卡的下卡都比較難。其次,你的信用卡幾乎都屬於空卡狀態,那麼...

你得信用卡額度都是多大的?

眾銀家經理人吳 我的浦發20000,工行50000,招商銀行的稍微少點8000,還有廣發的馬上就批下來了,估計也會批個50000以上。信用卡一定記住要按時還款,千萬不要逾期,保持乙個良好的徵信記錄,對自己以後的好處非常大,切記。 第一張廣發3000,用了兩年沒手動提額就登出了第二張招商,下卡4000...

兩張信用卡額度都是6萬以上?逾期3個月!暫時沒有能力還款怎麼辦?

安之若素 我不知道你的沒有能力是指的那種,是無法全額償還還是別的。其實可以自己的經濟能力承受範圍內和銀行協商還款。最長期限是5年,當然每個銀行的政策也不一樣。 冉公子說負債 努力掙公尺,如果二次分期,分60期,可以接受,可以和公尺行協商,不會協商或者自己協商不下,方法不對努力白費,誰會協商呢,遠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