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讀懂估值 2700點真的是低點嗎?

時間 2021-05-30 00:31:03

1樓: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到底什麼樣才能算成功理財呢?後來,聽納泓財富的理財師說,每個人理財都是要設定目標的,實現了目標也就算理財成功了,比如目標一趟歐洲旅遊,然後靠理財實現了,這也能理財成功,不過是短期目標而已。從長期來看,一般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判定:

一,個人收入有所增加

個人的收入主要就分為兩個方面,其一是工資收入,其二是非工資收入。總體來說在個人的收入中,非工資收入所占有的比例越大越好,而通過理財所獲得收入也就是屬於非工資收入。做理財雖然說不能完全以資金的收入來確定其理財的成功與否,但是收入的增加也可以作為理財成功的判定標準之一。

二,生活水平提高

每個人日常生活都需要有一定的成本,而成本越高則生活質量就越好。追求財富也不過就是為了讓生活更好。因此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則說明其理財也是成功的。

三,財務自由

理財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實現財務自由,就是無需為了錢而去工作的狀態,不必擔心沒有工作而生活窘迫。

一文讀懂零氪科技赴美上市 獲阿里戰略投資,上市有何底牌?

魅兒女王V 親愛的,先放開自己。因為成績下降,所以可能會否定自己,甚至是責怪自己。當處於自我否定狀態時,在這種情緒裡,我們是不想接受 成績下降 這個事實的,即使我們知道這是過去的事了。也就沒辦法全身心的投入學習。學習成績和情緒一樣,和人生一樣,是起起伏伏的。有高就有低,接受這種情況的存在。也請允許自...

一文解構MOSFET的前世今生

shu 妹子,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在和女友爭執的時候不小心 就假定真不小心 弄壞了人家爸爸給買的小提琴 琴可換成任何一種對方心愛的東西 而且人家家庭情況並不好,你是不是會很心疼很後悔,會想著馬上補她一把更好的琴?如果沒有這種想法,而是希望對方不要提這個事就當沒發生,或者希望對方開口說算了不要你還...

文章真的不能一文多發麼?

天樞學術 是的,凡是給你建議同時投幾個期刊的中介,不管任何理由,都直接可以拉黑 一稿多投屬於學術不端,重則被取消學術成果,輕則失去一篇學術文章 別,典型的學術不端,後果相當嚴重。別以身犯險。但理工科,可以將乙個工作拆分成幾個工作發,後者不屬於學術不端,頂多算是在邊緣地帶試探。當然,顯而易見,後者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