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如何把自己推廣出去有活接?

時間 2022-01-01 09:49:03

1樓:johnkonner

渠道是個大問題了。都在發愁這個呢。看你要做什麼了,婚禮的就去婚慶多問問,要是做寫真就去工作室問問,這東西就是這麼趕出來的。

慢慢的人積累多了,有的時候人不夠用,別人會主動找你,或者轉介紹的。

這事兒,我是沒坐等,但是也沒找到太好的方法。自己跑,同行介紹,老闆們轉介紹。無法就是這樣了

2樓:tianmou

先打工。把門道摸清了再幹。初級的摸清了,就去著名工作室接著學高階門道。都學清了,也有一些私下客戶會找你(繞過公司比較便宜)

當然前提是你得能出貨,給他人提供他需要的東西

3樓:Jasmine

首先要有一定的審美能力,構圖和後期要漂亮。去各大平台發作品,攝影圈的口碑要好,默默耕耘,要時間,作品會說話的,祝你好運( ^_^)/

4樓:痞M二點五

這個問題挺好我當初做攝影師的時候也總是想這個問題,後來希望幫助攝影師打造自己的ip所以開發了合拍街攝影約拍平台,可以幫攝影師免費推廣自己有興趣可以了解下看看

另乙個方面就是自己開工作室大量推廣宣傳及其燒錢這個不太建議

第三個就是校園攝影有利於傳播這個也建議

如何看待妹子邀約攝影師拍私房,要求攝影師付房費後問攝影師能不能拍完了把房間留給她和她男朋友?

無用 約妹子拍私房很難你出房費她還不來,妹子挺正經為比你還沒得拍要不你給工資大學的女生因為她們明白漂亮是商品,那些漂亮的大姐大姑你拍到也不要錢但是一股腰部是一環,二環路,大山包,吊屁股,你能拍嗎還得你出房餞拍照時不得露你看到就不想拍,什麼私房照狗屁照。一群無腦攝影人的笑話。 這就是現在攝影圈的悲哀,...

影樓攝影師怎麼提公升自己?

說收入過萬少之又少的怕不是在影樓呆傻了,你說的那些地方真的不行,天天拍些low片的人審美再高又能高到哪去?說句不好聽的影樓的攝影師就是攝影行業的底層,你所謂的出片我說句難聽的,都是狗屁。 力揚阿洋 曾經在大型影樓工作過。成熟的體系是有技術一流的樣片總監,負責設計樣片和場地,燈光。需要樣片就請模特來拍...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自稱攝影師?攝影師稱號如何界定?

一 就這個 攝影師 的詞上說,只要懂點拍照只是都能叫攝影師 這就跟廚師一樣,路邊乙個只會炒河粉的師傅,也可以叫廚師,乙個五星級酒店的大廚也可以叫廚師。二 就名譽上來說,能夠被大家認可的攝影師,最大的特點就是有沒有在大型攝影比賽上獲過獎 在市級 省級 國家級攝影比賽中獲獎,也是成為諸多攝影協會入會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