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裡人都反對你辭職的時候,是否應該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7-02 09:16:19

1樓:夏夏夏夏天

我也面臨活這個問題,就在五月底遞交了辭職報告,但是婆婆不同意,自己很委屈,但是還是把辭職報告拿回來了,現在工作還是很不順心,感覺自己一天像個怨婦,天天心情低落,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最終選擇還是自己做的。

2樓:拾肆

我回來更了!

已經離開那個窮鄉僻壤的破地方,來到了廣州,高樓大廈早晚高峰,喝著星巴克吃著外賣,我也終於成為了那些遊走在寫字樓裡的小白領!

加油吧少年,沒有人能左右你的未來,除非你不想!

分割線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每次面對家裡人和hr說出的那句:「工作挺好的你幹嘛要辭」的時候我這句mmp真是如鯁在喉!!!

好想懟他們:你覺得好你去做啊,到時候不要回過頭來哭著喊著說自己受不了那種壓抑和孤獨啊!!

可是你也沒有辦法,這世上最怕孤軍奮戰,一意孤行的後果是很極端的,誰也說不准,我只能理解題主的這種心情,因為我正在經歷。

如果能找到工作,如果能過上20幾歲女孩子應有的正常生活,回來再更!

mmp…我還不信了我就預定要死在那個爛工作上嗎!!!

如何對待家裡人不把自己當家人的情況?

如果家人的行為已經明確的沒有愛的感情在其中,那麼我要恭喜你,至少這不是最壞的情況,更差的是家長打著為你好的名義傷害你,並且還不自知。如果是前者,最好的做法顯然是賺錢,然後離開原聲家庭,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將被原聲家庭束縛得更慘,你將陷入離開與不離開的選擇困境,並且兩個結果都會傷害你。 樓主在原生家庭,...

家裡人反對混血的男朋友,應該怎麼辦?

王易 感覺你對你姨父的話,理解的不夠深入 徹底。首先,你姨父不是對你戀愛及眼光的否定。他只是向你表示出一些擔憂,這些擔憂並非空穴來風,非有生活閱歷深刻的人難以發現的。比如他的成長環境讓他對 家 的理解和你肯定會有很大的不同,你想這個嗎?當前你是戀愛,未來還會結婚,兩個人對 家 的理解關係著你們是否能...

是否該拒絕家裡人介紹的相親物件?

獵豹白嘉麗 親戚好友介紹物件,見面後不滿意,用什麼理由婉拒介紹人的好意?專挑 判斷好壞高下,沒有客觀標準 的理由。比如,他很好,非常照顧女生,但我喜歡霸氣的 他很踏實,但我喜歡更外向點的 總之,別找 大家預設的缺點 下手。比如身高 體重 顏值 家境 工資上的不足。 不能簡單地告訴你同意或者拒絕,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