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的你們,都在幹嘛呢?

時間 2021-06-28 18:46:12

1樓:阿越

說說我表姐吧,她是94的

表姐學習不好,初中就退學不學了,之後一直輾轉在各類飯店裡打工,因為比較強勢,經常和店裡人鬧矛盾了,前前後後大概換了快十個店了吧…

但表姐長得是真的很好看,以前瘦的時候長得有點像張柏芝,她剛打工的時候才十六,就有各種各樣小夥子來追她。一開始家裡人不讓她談戀愛,還算是安安定定的。後來……

後來她的男朋友前前後後換了好幾個,我知道的不知道的根本也數不過來。說真的,都不是衝結婚去的,都是你情我願耍耍唄,表姐花銷也越來越大,身上也是各種各樣名牌……有乙個男的還騙她,把她身上當時僅剩2000卷走了

現在家裡人都在催著她趁年輕結婚,不過我覺得,怎樣生活還是表姐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題主姐姐也是,趁著年輕,選擇結婚還是創業,安定還是闖蕩,都是自己乙個人的事。不過換我的話,還是想趁年輕多闖闖。有了家庭之後,也對了乙份羈絆。

世界這麼大,還不趁年輕走走看看~ (ü)

2樓:澤論

姐姐也是九四年的。

經歷了很多挫折,如今在重新開始的路上。

雖不知前路如何,但目前看她的狀態,還是很為她開心的。

如果說迷茫可以理解,但迷茫兩年就是有些久了。身邊朋友或是家人都是可以提供意見的存在。

試探性的邁出第一步才是真。

真的,再不邁出,估計未來就是催婚的時代。總會有自己想做的事,加油啦!

( _)

3樓:春萌寧馨

93男生回答一下吧,做著現在還不算滿意的工作,待遇一般,正在努力複習考進體制內,但是經常懶,工作忙起來也沒時間,沒女朋友,對未來迷茫不知所措,原本有很大的動力。現在也感覺做乙個佛系青年也挺好,嗯,自己將來會孤獨終老吧

你們二十歲都在幹嘛呢?

是江姜呀 我的二十歲,寢室 教室 食堂 社團 四處奔波 這應該是我們許多人的二十歲 我的二十歲沒有電視劇集裡的出彩 有姜小果的家境,卻遇不上段振宇和周尋 有段家寶的嘟嘟肉,卻沒有她的幸運 二十歲的我,也在想著如何遇見三十歲更好的自己 那時月 二十歲是正在上大二,懵懵懂懂啊,經過了一年的大學生活,也更...

你們這幾天都在家幹嘛呢

LawyerYvonne 看法條備考CPA 去年最高法 最高檢不知道是不是年底衝業績出台了n多新的規定,要及時更新而且三月份民法典施行後又要記一大堆的東西。 來日方長 臨走老媽淚眼朦朧對著我說,下次回來帶個男朋友兩個月的假期結束 劇終 歸期將至習慣老家這種慢悠悠的生活了幸福感滿滿十更 不負春光 九更...

25歲的你們都在幹嘛?

螞蟻萬創官方 25歲乙個尷尬的年級本人男25歲95年出生因為是生活在皖北結婚比較早18歲結婚現在2女一男,2020年8月份首付分期買了個140平的房子首付款我拿了3.5W元,剩餘的17W要在1年內還完壓力還是很大的,目前各種平台欠款4W元,家裡的支出包括個人的日常支出一月6000元左右,工資一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