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這個點都在幹嘛呢?

時間 2022-01-19 16:33:09

1樓:小李在知乎小魚

在知乎回答問題,看到很多需要鼓勵的帖子。

陌生人!加油!生活還在繼續,你也不要停止你前進的步伐,都給我跑起來,別拉隊!

來自00後的回答。

2樓:Devin

工作了一天凌晨一點下班現在剛剛躺在床上

3樓:蘿唄

剛剛上完了一天的課,剛吃完了一天一頓的飯,感冒還沒好,等會還要去學校強制要求參加的舞蹈排練,做著巨傻無比的動作

4樓:永生的小混沌

畫完畫躺著,畫了乙個很歡樂的小骷髏(開心)

5樓:明火藍

拿快遞,學校封了,出不去,我快遞四五天沒拿了,現在,在找那裡有漏洞,將我的食物拿回來。

6樓:

看到後台好多問題,刪的累人,隨手答幾個,就看到了您

7樓:過客

陌生人你好這個點正在回答您的問題呢

8樓:咔哧吭哧

躺床上,腐爛哈哈哈哈哈

在修仙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

9樓:我叫Eway

嗨,陌生人。這個回答是在2023年9月6日的下午17:07開始寫的。

今天周天,但我在公司裡,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面,寫著這篇回答...真不想上班,但又沒辦法...不過明天就休息了,要出去玩了。

這個點在想晚上吃什麼

10樓:Meiousei

我在上一對一網課,攝像頭關閉,聽著老師講,手裡玩著手機

11樓:盛世太平

迷茫自以為在做提公升自己,努力改善現狀的事情

但也許,只是在浪費時間中,深深的感動自己而已

12樓:懶惰

13小時前應該是4.35左右,那麼我是在睡覺的,每天都是如此……

而你怎麼了?為什麼會熬夜呢?

13樓:大黃小書圈

今天才周五,當然是上班。

坐在電腦面前一基正經的樣子,其實誰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

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

14樓:雨珠

你好!這個點我還在休息,晚上睡得晚,早上就會遲點起床。

15樓:

睡不著的人總是會有些胡思亂想。

你好,陌生人,你在幹嘛

MarineSnow 我在日復一日地找工作,打遊戲。我曾經的同學們都已經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了。當我懦弱地 小心翼翼地在意周圍的人的變化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被遠遠落下了 所以我在慵懶地 天真而又墮落地尋找人生的意義。在每日太陽即將落下的餘暉中,在我父親日復一日的譏諷中。很抱歉我的回答不會給題主你帶...

陌生人,請問你的大腦每天都在想什麼呢?希望看到這個問題的人都能回答一下, ?

分塊矩陣 在想要好好學習啊,掙錢養活自己過得體面啊。或者舒舒服服地享受生活,要做喜歡的事。或者仰望星空,想一些瘋狂,浪漫,虛無縹緲的東西。其實幹這種事才是我最享受的。 黑色柳丁 這些都是我的理想生活,畢竟現實是骨感的。我每天都在想怎麼讓理想變為現實,然後努力想去實現理想,最後我發現太難了,只能慢慢來...

你好陌生人 你們最近都在聽什麼歌?

悄悄 大魚像魚海底雲與海錯位時空感官先生星辰大海千千萬萬 Last Dance 我變了我沒變白月光與硃砂痣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單戀一枝花 白舉綱胡彥斌版 又是大丹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一直迴圈聽這首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 2020年這個夏天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對待感情這件事好像更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