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必要的嗎?換言之,朋友能為我們帶來什麼?

時間 2021-06-27 08:46:35

1樓:不遠南山

你要不未成年,要不發的釣魚貼。人是群居動物,互相幫助是我們的本能,普通的幫忙是出於道德和教養,深度的幫忙這是處於感情。占個情字。

你沒有那麼多親人愛人,也沒有那麼多老師和你談師生情你也不可能成為很多人的恩人和他們談恩情。乙個人的單打獨鬥是很難和一群人抗衡的。

雄獅玩不過鬣狗。除非你已經達到原子彈的水準,不然沒人給你妥協的。那你怎麼成為原子彈啊。

我不能說有足夠多的朋友和足夠好的朋友就一定有光明的未來,但是光明人生這個百分比上除去10%的命運,剩下的都是由人際關係和自我實力分割的。

你可以決定自己有沒有有朋友,但你不能決定你有沒有敵人。你乙個人面對他們這不叫抗衡這叫群毆。靠利益尋找的臨時夥伴隨時都能倒戈不說,你給的利益從哪來,光靠自己得多久,靠父母他們也不是只靠自己吧。

2樓:營長

有些朋友真的沒有必要。你所謂的合群,只是把自己變得跟他們一樣而已,使自己失去了獨特性。

多看有思想的書,多和厲害的人交流。這是有必要的。

3樓:小花

玩過吃雞嗎,有沒有發現沒有隊友想乙個人吃雞真的不容易啊,團隊合作多麼重要,同樣,人生也得有朋友啊,沒朋友很多事都會比較費力,而且你確定你真的能除了親人外,乙個人生活不指望任何乙個人?大概不能吧。沒有朋友會孤獨些,而且我覺得其實根本沒有人喜歡孤獨,有些人說願意乙個人啥的,其實他內心深處也想找個同類來交往。

乙個優秀的朋友他會帶給你很多,教會你很多,對你的幫助更不用說,哎呀太多了,列舉不出來了,據說你身邊五個最好的朋友工資的平均值就是你的工資,多交往好的人優秀的人.....

還有,朋友不在於多,在於質量。朋友只是在你人生中起到乙個互相幫襯,引導,點綴作用,人生成功與否還是在於你自己啊,但是如果你跟馬雲是朋友,我相信你應該也不是一般人吧,肯定也是個優秀的人,而且你覺得你跟馬雲做朋友你會有啥收貨?馬雲沒個朋友,你覺得他能是今天這樣?

我能為女朋友做的事,同樣我也希望她能為我做,這正常嗎?

雪落的聲音 正常,可是不夠成熟,成熟的男生不會在意回報,但正常人都希望付出就有收穫,慢慢來,不要著急,人總要學著長大,給她一些空間,也給自己一些時間 Crush 正常的呀,但是你不能執著於這種想法。最理想的關係莫過於雙方交換隱私,但彼此信任。我和我男朋友互相知道手機電腦社交賬號密碼等等,但是基本沒有...

我想考研,有必要和女朋友分手嗎?

沒有必要,如果你女朋友也考研,那麼你倆就可以約定好,學習的時候一起學習,等累了一塊放鬆放鬆,然後一起去吃飯等等。如果你女朋友不考研,就需要你女朋友理解你了。談戀愛嘛,雙向奔赴才有意義。你選擇考研,是想提公升自己將來有乙個好的工作或者收入,你的女朋友如果不能忍受沒有你的陪伴,或者跟你鬧脾氣,影響你考研...

現在的我交朋友還有必要嗎?

牧羊人 我高二下學期時,因為學業焦慮加上和朋友的相處出現了一些摩擦,再加上自己本來就不是特別擅長與別人交往,因此從那之後一直到高三畢業選擇了自己乙個人。自己乙個人的好處就是做什麼你都不用去等別人,你不用太考慮與別人怎麼相處,你擁有了更多的個人時間。壞處就是,首先你會不怎麼擅長與人交往 因為你本來與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