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了水晶的坑,買了一條橙月光但是發現自己的膚色不適合,可以推薦一下橄欖皮適合戴什麼顏色的水晶嗎?

時間 2021-06-21 13:16:32

1樓:大王

橄欖皮適合帶的手鍊挺多的,任何一種膚質都有它的優勢和劣勢,所以說要學會欣賞自己的各種美,都是與眾不同的美。

白月光和金曜石雙拼手鍊

白月光粉水晶手鍊

海藍寶紫水晶手鍊

綠幽靈黃水晶手鍊

我跟你膚色差不多,這都是我自己選的,一些比較適合我自己的,上面的有好幾款都是我已經入手的了,帶上還都是蠻好看的。

2樓:funny花

橄欖皮是什麼神奇的膚色,是那種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你嗎請看下圖

月光石還是月光石

比較甜酷的冰曜手鐲

圓條的巧克力果凍體

荔枝凍(夏天了要露手腕)

薰衣草海藍寶白水晶白幽靈

扭扭款收尾

乙個入了手帳坑,最近在學水彩的朋友最近過生日,送啥比較有心意呢,預算1000元。

乙隻卡納瓦羅紅胖子0號松鼠毛水彩筆 150元 這個號碼的筆適合B5及以下紙張,可以一支筆搞定全張,價效比非常高 乙個阿詩四面封膠水彩本32K就可以,中粗或者細紋都可,150元 雖然散裝紙更划算,但是你要送禮嘛 一盒史明克12色全塊大師級水彩顏料,500 600元。非常棒的一套,之所以推薦全塊水彩,也...

前幾天在網上買了一條我很喜歡的裙子,但多數朋友說不好看讓退,我要不要退?

常優秀的女朋友 要退網購這麼多年我總結出來乙個道理,如果你在猶豫要不要退,就最好退掉。不然大概率之後會很少穿,或者穿兩次就會後悔沒退了。我經常是這樣的。 迷人之謎 如果是我,不退。每個人的品味不一樣,也沒有對錯,既然你喜歡並買了,那就不必為了他們的看法而否認自己的品味。衣品的養成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多...

單身狗一條,買了套房子該不該交房的時候就裝修呢 ?

東北李小太子爺 你說是精裝修的,那我就建議不裝修 我建議您先用,然後慢慢想自己的生活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只有生活過以後,你的裝修對你才有針對性 潘燚 瀉藥,最近我朋友也在煩這個事情。又想要好又沒錢。結婚房,和他說把房子簡簡單單裝一下後面再添置。他說不行。婚房,面子上過不去。女方家人又難講,對裝修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