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的薪資待遇如何?

時間 2021-06-17 13:46:19

1樓:

看到某個中介口胡,加之之前在別的答案就看到他坑人,忍不住回一下。

正社員不如派遣高?呵呵,正社員那麼多福利厚生,正社員那麼多帶薪休假,正社員還有各種隱性福利,派遣在公司裡就是底層,隨便乙個正社員都比派遣要「高貴」好麼。

本人26,碩士畢業,某大廠研究員。工資24,算上各種補貼和加班費(20+小時/m),額面能有30出頭。每年帶薪休假最多20天,彈性工作制,還有6個月的獎金。

公司工會還有各種活動。

某派遣朋友,30萬額面,但是各種保險要麼是沒有,要麼是按最低額度交。加班要超過80小時/月才有加班費,每個project結束以後就要自己去找活幹,連續幾個月找不到你就可以回家了。獎金?

有的有,有的沒有,有的話估計也就是乙個月左右。帶薪休假?法律規定必須有,但是你請個試試?

看看派遣公司老闆用什麼眼神望著你!上班地點隨著每個project不停變動,也許這個月在你家旁邊走路5分鐘的地方上班,可能下個月就要坐車乙個多小時了。被派到外地出差幾個月也完全是有可能的。

2樓:

大手製造業技術職,學部生起薪21w,修士23w,獎金4-6個月工資,算上各種補貼前兩年年收不到400w。

作為參考,30歲500-600w年收。40歲平社員700-800w,課長1000w+,部長以上中中國人基本沒機會了。

基本上大手起薪和名義福利都是差不多。但是不同公司不同部門的工資漲幅和實際福利(房租報銷比例、獎金數等等)差別很大,慢慢地平均工資就會拉開100-300w的差距。有的公司(部門)大部分人都能超千萬,有的課長還不到千萬。

IT據我所知,起薪基本在400-500w,往後漲幅也超過製造業,但是福利要差一些。

日企的薪資為啥這麼低?

WAKLER 1.本身就是血汗工廠 2.在日企眼中業務不靠小兵拿,也不愁執行的小兵3.等級森嚴,等級越高薪資待遇越高 4.地球離了誰都轉,進出隨意 5.日本外派員工十倍工資 租房補貼 上下班打車 各種你想象不到的福利6.說種族歧視你不信,你也不愛聽,但就是存在的事實 xxx 隨著中國經濟的增長,物價...

軍隊文職薪資待遇如何?

軍隊文職 之前,空軍工程大學 位置在西安 發布2019年擬招聘公示,其中關於方面有明確的文字證明 本科生薪資待遇在9000左右 研究生薪資待遇9500左右 博士生薪資待遇11000左右 當然,不可能所有的軍隊文職都是這樣高的薪資水平,但是也可以參考一下。軍隊文職相關規定中,文職人員享有六險一金,在原...

中交二航局薪資待遇如何?

在共享待了一年多,月到手不到5000,在二航局待了二年就拜拜了。根據你描述的,現在是勞務派遣形式的,如果有關係,兩三年轉主體員工,和二航局籤勞動合同問題不大。 15年進入二航,一直在子公司的專案上,待遇相比民營企業算是不錯吧,主要是穩定。但是,提公升空間是真的沒有,二航是分主體,派遣,臨時三個身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