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了,也沒有想象中的不捨,大家辭職都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6-16 07:54:38

1樓:何小草

不捨也有吧,更多的我覺得是解脫。公司同事相處還是很好的,對於像我這種離職了基本就不會又更多交集的人來說,認識一群新的同事,平時玩得好的也不太容易,但是離職主要是工作和公司層面的原因,所以走也是必然的。

2樓:南方的夏天

有一點釋懷,突然位置不一樣了,對曾經糾結的一些工作看法變了

又有一點擔心,懷著對未來不確定的恐懼

還有一點期待,結束了一眼看得到頭的一種人生,換了乙個新的環境,重新做自己

3樓:南方有喬木

辭職你才終於曉得,世界少了你,沒有任何不一樣。你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重要,在同事眼裡,可能你走了,他們反而機會更多。他們慶幸你挪了乙個位置出來。

4樓:卷草紋

如果不是家庭、通勤距離等一些自身原因,我會走到辭職那一步,肯定是對公司萬念俱灰,毫無留戀,只想趕緊辦完手續,跟這個公司一點關係都不想有,所以,當你準備去辭職的時候,還對公司有不捨和留戀,那還是再考慮一下吧,莫要讓自己後悔。

5樓:愛搖擺的喵

在辦了離職手續後,走在每日都穿過的公園,心裡稍微有些失落的,拍個照,留個念。

然後上車、下車、回家,再抱著對之後的工作的期待與忐忑心情。

6樓:上岸就是我

20號最後工作日,現在也就短短一周。很奇怪,沒有什麼心情上過大的波動,感覺清閒下來還怪好的。不過還是要思考五險一金該如何處理

7樓:肥喵

畢業後第乙份工作幹了將近三年,辭職之前總猶猶豫豫的,有點捨不得,提完辭職之後發現自己真的沒有那麼重要,盡心交接然後入職下乙份自己想要的工作,你會發現以前苦苦糾結想要的薪資福利和工作等等,只需要你換乙份工作就能得到

8樓:

不捨是不可能的,就是解脫的感覺!辭職的念頭一出來,就會越滾越大,走流程的三十天裡感覺突然就輕鬆起來了,想著終於能解脫這個破地方

9樓:秀秀

安安靜靜,對未來懷有希望,對現任有些不捨,離職前想象離職後以後都不能來上班的地方就很惆悵,走的那天下午抱著一堆家當好重好累,只希望快點到家。

剛剛辭職了。大家都是什麼原因主動離職的?

童先生 不會說什麼煽情的話,就簡單的闡述一下。在親戚底下,這個親戚很會做人,藉著我之前曾經受過我爸媽的恩惠,如今想回報為由,讓我爸媽把我送去了他公司培訓,美名其曰是培養成才,實際上這個親戚就是想將當年在我爸媽底下受過的委屈還給我。例如出貨車太高,撞斷了門外的一根桿子,怪我沒有事先量好距離,問題是之前...

大家有沒有壓抑太久然後辭職的衝動再然後真的辭職了?

雯佩 多次如此。第一次是紡織廠做事,第二次是富士康模具沒做了。等下,第一次應該是讀書,如果讀書這是職業的話,我堅持不讀書了,就跟我離開紡織廠和富士康的理由一樣 我做這個職業看不到未來,我的家庭何以立,我,何以立。Walk alone 一一 在藥廠做檢驗幹了四年,國企原因還是什麼原因,每天上班氛圍都好...

辭職了,有沒有什麼好的副業可以推薦呢?

DSPJOKER.B 真巧,我也辭職了 裸辭,但是我的這個副業收入加起來的話我的副業全部加起來,工資是主業的五倍左右。我之前主頁工資不算低哦不算獎金乙個月 5000左右 發展副業是必然,不過得等到你的副業處於比較成熟階段就可以考慮辭職了!不然只會更加打擊你的信心!有想法的話可以找我交流交流,互相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