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選擇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時間 2021-06-15 04:37:35

1樓:季尉

當然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特別在大一這樣花一樣的年紀。

首先,金融是個很個不錯的專業,以後的發展前景也比較大,範圍也比較廣,按你說自己不是太感興趣,那我想知道你自己目前知道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麼?這個說實話是蠻難的,這是每個進入大學的學生都會遇到的問題,覺得對什麼都不是很感興趣,也不知道學了這些有什麼用。這都是很普遍的現象,如果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那你已經很優秀了。

大一的話我個人建議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多社交,也很重要的哦。

祝你有個快樂並讓人難忘的大學生活

2樓:

今天心情不好,寫了,看見不爽見諒。

家境還不錯,這個是怎麼得出來的?

家境好的,入乙個不錯的學校是比較容易的。

不怕困難,這個是怎麼得出來的?

現在才大一,就開始找退路了,這是轉進嗎。

按照我身邊的情況,一般是這樣的輪廓:

會畫一手不錯的漫畫人物;

一些娛樂節目的才藝不如己;

條子或者臉型中上;

對流行風抓得比較及時,甚至是超前感覺;

問主建議去香港學習一下,或許更有收穫。

考研該不該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夜戰八方藏刀式 興趣跟能力沒關係,要是不考慮經濟情況,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但要只是為了研究生的學位,並且家庭不是非常能支撐的,還是選個好專業吧,有點前景那種,好好學,錢能讓你對著門學科產生興趣 價值觀有點歪可能,但現實 殷蕁 認真慎重考慮一下,要客觀理智的分析自身的情況,首先自身對跨考專業的喜歡程度,...

該不該硬著頭皮去做自己不喜歡卻對未來可能有好處的事情?

sham黑玫瑰 可以嘗試,嘗試過後才會更有收穫。如果非常抗拒,我想也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做。比如說吃榴蓮,假如大家都說榴蓮吃了對身體好,難道所有人都會要去吃嘛 長歌 對未來有好處的事多得多了,說不清的。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只會越來越難受。擺地攤對熱愛這一塊的人來說,是不存在尷尬感的,只會從中體會到快樂...

該不該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西瓜石頭 同感,自己也是從小到大都沒當過啥班幹部,結果到了高三想著當個文娛委員試試。後來簡直是一團糟,自己沒得到什麼經驗就算了,還發生了很多糗事,感覺又自卑了好多。對自己說以後打死也不會當leader或者管理者之類的了。倒是身邊幫過我的乙個同學,聽說以前當過班長後來又不想當了的,感覺他真的是啥都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