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總是意義不明的對你笑一下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09 15:55:33

1樓:Blogzh

我記得幾年前,我們公司來了一位新的領導,他要求我們每乙個同事見面的時候必須打招呼。就是那種你好,hello,今天吃了沒這種,結果不到半年他就離職了。

其實我個人是很討厭這種的,我一般走路上都是喜歡低頭玩手機,我覺得低頭玩手機是一種很好的避嫌方式,能讓我在工作中免去很多社交憂慮。

回到題主的問題,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你的老闆是不是對每乙個人都笑其次,我不建議你去找你的同事去諮詢這個問題,因為不排除老闆對你有意思,咱這個意思不是那個意思,只是意思意思,然後你的同事卻誤解了你的意思,又傳到老闆那裡,這樣可能老闆就覺得你不夠意思。哈哈。所以別想那麼多,該吃吃該喝喝。

2樓:晨軒

不要想太多。

老闆和員工之間只有利益。利益是維繫大多數的利益之間的紐帶,道德只是調味佐料。

如果你不想單刀直入,那麼就問問周圍同事他有沒有經常性的禮貌微笑。如果是,那就代表他對大多數人也是如此,你就可以放心去睡了。

現在大多數的年輕老闆有很多放的開,不會天天板著臉,和員工玩你猜的遊戲。社會這麼忙,誰天天有時間和乙個員工玩呢?

如果玩,大多數人也是選擇和上位者玩。這是現實。

基本上我認為你可以放心的。除非你有特產的利用價值,老闆需要拉近特殊關係,不過,如果老闆和你拉特殊關係的時候,就是你需要小心謹慎的時候,因為很有可能你會被出賣。

也就是利用完後就扔了。

別想太多,該吃吃,該睡睡,天塌下來了還有別人頂著。我不頂,有的是人頂。

3樓:

或許,老闆只是單純的想打個招呼而已,以表尊重。

不用想的太多,如果覺著老闆經常這麼神秘莫測的笑,不妨直來直往,找個時間和老闆簡單聊一下,這不會有什麼。

對於老闆而言,如果有下屬和他交心談一談,也不至於因此而介意。

《哈利波特》原著中有哪些句子一下戳中了你的笑點?

嘟嘟復嘟嘟 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覺得羅琳阿姨特別幽默!或者說她的幽默正好長在我的笑點上。我經常看段子笑不起來看哈利波特不管重溫幾遍還是哈哈大笑。密室 哈利很快就不再同情那些地精了。他本來決定把他捉到的第乙個地精輕輕丟在樹籬外面,可是那地精感覺到對方的軟弱,便用它那鋒利的牙齒狠狠咬住了哈利的手指,他抖也...

說一下你對電影《哭聲》的解析?

稚初 好多版本的,都說殺人犯是巫師2個或者女的。為什麼沒有乙個人猜是男主?有沒有發現每次發生意外男主都最後乙個到場,而電影中強調了不僅僅2次了好像,儘管他有各種理由還有電影情節。第二,有幾個人被害前有沒有發現,只打男主或者攻擊他還有就是有幾次他出現的地方被害人都暴斃而死。第三,電影最後說不要讓男主回...

試想一下,你是個大齡單身女博士,身邊有人對你說「女人學歷高沒用,很難嫁人的」你會怎麼回應這種歧視?

沐梓 為什麼要把注意力放在別人對你的看法上,他說學歷高沒用,你請他說說,什麼有用。嫁不嫁人是自己的選擇。還有就是除了婚姻之外你自己的生活可能過得也不是很好。還有就是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還沒有結婚,把這個問題想明白了可能問題就解決了一大半 如果是 女的,已婚,那就 那你學歷低,嫁了人,一定比比我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