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做美工沒有工作經驗都是要這樣的嗎?

時間 2021-06-07 04:57:41

1樓:Vision

你說的這個是培訓機構,等你上崗了以後提成是五五分,你那一半是用來還培訓費的,你要把培訓費還完了才能走,要不然就要交違約金,這種還是不要去了,很坑

2樓:穹德逸痞

不是的,現在這個行業經常和培訓,兼職,接單掛鉤。一般這一行入門是有主管帶你,主管負責管理店鋪的美化。美工就是打下手,主管給任務。

我也只幹過兩家,一家是接外包的廣告公司,一家是鞋廠。正規的公司都是有主管的。建議你去找個兼職先接觸美工行業,我感覺初級美工也不用什麼設計就會些基礎,主要看工作經驗吧。

3樓:張腐

1.皮包公司(具體為什麼我懶得解釋了,我遇到的太多了)。

2.我就告訴你一條,公司不會招對公司沒有價值的人,公司不是學校更不是什麼師徒作坊。公司招人不給發工資這從人力資源角度已經違法了,即使公司看好乙個年輕人想長期培養,培養期也必須發工資,因為公司是看重了年輕人未來的能力現在做的投資。

3.正經服務於電商的設計單位沒有給員工提成一說,因為正經的設計服務合同都是年費的,如何給員工算提成?只有年終獎。

說什麼提成的都是小公司,如果公司真敢跟員工55分賬,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公司的專案非常的小(小到乙個員工就能完成,對接溝通、排版、字型設計、攝影、修圖等等乙個人完成?),再一種就是做假賬。

4.正式員工乙個月4000?拋去底薪1000,提成3000?

55分賬公司也賺3000,按5個員工工作量全飽和算公司乙個月收入15000,一年15w,扣除發給員工的底薪共5w剩10w,租房多少錢?各種水電基本費用多少錢?稅款多少錢?

報稅還得請個財務多少錢?中間員工流失造成專案拖延扣多少錢?全扣了你們老闆學薪未必比正式員工高。

如果乙個老闆有這麼多人脈資源能拿這麼多單還不需要做個公司賺這麼點錢?

4樓:

你怕啥啊,就是幹就完了。我今年剛接觸美工,我也只是看了幾個知乎回答,還有幾天b站ps教程就去應聘了。

以入職2個月,現在工資5k乙個月,年終1w,做六休一。我剛開始也做不出來某些效果圖,世界外包花錢給別人做,做好叫他給你原始檔看看用哪些工具做出來的效果,現在基本詳情頁、主圖都靠抄,每天閒的感覺自己不配拿這份工資

附上做了三天的詳情,不是做得慢而是怕沒活幹

5樓:Mandy-yu

看地區咯。這種事情我大學畢業前幾個月實習期也就拿個一千二。那時候反正覺得有個正經師傅帶入門也行。畢竟當時環藝專業的同學更慘,當地預設實習期無工資。

想問一下,有執業藥師證但是沒有藥店工作經驗,去藥店應聘全職在崗的工作難不?

啦啦啦 不難,再去慢慢學唄,俗話說得好,一證在手,天下我有,你有證就算你沒有從事過這一行,工資相對來說可能會比一些老員工高,只能說,所以可以去試試 舍利子 不難,不過想要拿高薪可能需要付出努力咯。零售藥店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是挺多的,質量管理,運營管理等等,慢慢來,用心學,一點點攻克,還是可以很快積累經...

明年想找美工工作,沒有工作經驗,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建議,拜託拜託,好焦慮!?

UI面授小班 只要你能有信心和技術完成美工設計專案,完全可以的,了解美工設計工作流程,日常工作範圍,有技術,去找乙份初級水平的工作,完全不是問題。 提燈備油 沒有經驗不要緊,如果你的基礎好,人又勤奮好學,那都不是問題。如果你告訴用人單位,雖然你沒有工作經驗,但是你的技術還比較過硬,並且你願意薪資在最...

請問做UI設計沒有工作經驗又不想造假工作經驗怎麼辦?

阿多比學院 很多不良培訓機構為了提高當下學生的就業率 就業薪資,會給參加培訓的學生包裝簡歷,很多學生為了追求高薪也願意接受這樣過渡的簡歷包裝。但是企業並不傻,過度的簡歷包裝就算幫助你暫時進入了企業,但是正式進入工作後能力與簡歷是否匹配明眼人一看便知。所以我認為追求真誠比追求高薪重要,踏實工作積累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