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讓自己的女朋友成為全職太太嗎?

時間 2021-06-06 11:38:53

1樓:藤蔓C

我男票回答不願意,他覺得賺多賺少一回事,但是如果當全職太太大部分情況下會縮小你的圈子,變得只跟家裡人溝通,沒有與時俱進的跟外界交流思想,便會變得腐朽。思想上無法溝通是很可怕的。如果結婚給你帶來這種後果,其實你也會難受,對家庭付出太多。

2樓:拾貳

這個要看全職太太是哪一種

男人都喜歡貪心厭舊,當他每天都對著一成不變的家庭主婦,會產生疲勞,就會嚮往外面不一樣的女人,於是出軌了。請參考電影《愛情來電轉駁》的男主第一任老婆。

如果你一定要做全職太太,可以,你也要不停地學習新知識,跟著丈夫腳步前進,這樣你才給男人乙個長時間的驚喜和新鮮感。可以參考《三十而已》的顧佳。

如果你問,像顧佳那樣的為什麼還是離婚?這個是男的犯賤導致的。我問問你:像顧佳這樣的,會害怕離婚嗎?

所以,我不願意我的另一半做個脫節於社會的人。跟全職沒有關係。

3樓:陳陳

我老公是不願意的,畢竟他早就看出來我的家務技能水平根本沒辦法成為全職太太,全職太太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的,把家裡整理乾淨我覺得就很難了

4樓:

女朋友和太太之間感覺差了點什麼。

然後就太太和全職太太這二者比較,看當下你們的家庭最需要什麼?看女生自己的選擇吧。

我剛剛休完產假的時候,老公問過我願不願意辭職。那時的狀態是孩子早產、體質很弱,家裡也沒有老人幫忙帶孩子。從家庭的可支配收入看,他覺得不差我這份收入,而且我能把孩子照顧好。

不過我自己不願意,因為我工作不錯,辭職之後基本很難找到這樣的工作了。而且產後我嚴重抑鬱症加焦慮症,活得很沒有安全感。帶孩子做家務我都是要保姆幫忙的,如果我辭職沒有收入了,在家還不幹活要請保姆,估計婆家人臉色也不好看,不如自己掙錢自己花踏實。

回去上班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沒有緩過來,因為被調配了乙個很邊緣的崗位、很不習慣。不過後來我找到了目標,刷了一張註冊證,然後遇到了乙個賞識我的領導。工作也逐漸恢復正常。

再回頭看,我反而很懷念被邊緣化的鹹魚時光,那時大把時光學習看書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像現在累得像狗。

答不對題,自我感慨一下

5樓:阿啦啦啦滔天巨獸

絕對不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

並不是說這個事業要掙多少錢,哪怕每個月2k、1k,但是這個事業能讓人的視野更開闊,更善於交流,每天有身心的寄託;而不是把所有的心力投入在家庭的瓶瓶罐罐中,投入到和一兩個孩子的交流中,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再重複一遍,掙錢可以很少,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

6樓:點點樂淘淘

不願意,全職最後只會變成沒有生存能力的人,不管是對個人還是對家庭都不利。全職勢必要照顧小孩,乙個沒見識的女人怎能教出優秀的孩子。乙個沒見識的女人跟別人能聊什麼。

當變成乙個寄生蟲的時候,當男人累的時候,這個家誰來頂著。

7樓:王佔方

家庭和其它工作一樣,也是乙個團隊,乙個集體。所以就必然需要分工協作。乙個是要雙方權衡利弊,提高整體利益和抗風險水平,乙個是要公平,要兼顧雙方利益。

全職本身也沒什麼問題,關鍵還是效率和公平的事。

8樓:小魚兒的天秦水鏡

我喜歡的人說,讓我做全職保姆伺候她(好像是川渝傳統)。我要沒能力她養我;我要有能力,估計她就吃軟飯了。無論哪種,重點是家務都我做。

我說行啊,只要你不怕我衣服洗得不乾淨,不怕我的「黑暗料理」毒死,她說沒事,做完你先吃。2333

說正經,如果全職太太的定義就是不用上班全職主業在家玩,偶爾幹些她擅長樂意的輕鬆的家務活,那還可以的。如果她覺得累就算了。因為我知道我的「她」不喜歡上班,喜歡在家宅著。

雖然我也不喜歡,不過要二選一非要有人出門還是我去吧。誰讓她比我好看呢。喜歡看她容光煥發、養尊處優的樣子。

要把她像女兒一樣養,像小神仙一樣供起來。

最理想的狀態還是倆人足不出戶就能搞定天下事。目前正在朝這個方向努力。

9樓:專業懟人和誇人

願意啊,我家就是,周圍也有不少朋友的老婆做全職太太。前幾天問她如果再做次選擇,她說還是會選擇全職太太

交流下來,大家最主要原因還是對小孩的要求不低,基本全是985那幾所或藤校畢業的,不太接受老人的育兒理念,也確實不想讓老人太累。自己陪娃多了才能體會老人帶娃有多麼的不容易和累,堅決不啃老。條件又允許的情況下,就都做了這個選擇。

其實全職太太是個很累但作用又很被低估的職業,雖然大家都有住家阿姨不用做家務,但工作強度遠大於絕大部分工作,需要做出很大的犧牲。可能需要社會再發展到一定階段,社會風氣才會更重視和理解全職太太

10樓:序Jess

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都支援

她如果闖事業很忙的話,我就多負責家裡其他事;她想在家裡閒一點,我也不會對家務有什麼要求,覺得髒了想做就做,或者等我們有時間一起弄也挺好的

啊不過異性戀情侶們可能會有更多人需要考慮以後家裡有小孩要照顧的情況,那樣會複雜很多,全職太太會忙的不得了,忙綠的同時還有無法獲得勞動價值認同的風險,時間長了也許容易出矛盾,仔細考慮吧

11樓:三七二十一

你聽過乙個故事嗎?故事講的是乙個女巫問男人們,是希望她白天是大美女晚上是老巫婆,還是白天是老巫婆晚上是大美女?

下面的男人有說白天是美女好的,有說晚上是美女好的,只有乙個男人說,你自己決定就好。女巫選擇白天晚上都是美女。明白了不?

12樓:現編現賣

女朋友能成全職太太?你怕是不明白女朋友和太太完全是兩個人吧?

都沒娶回家,你就想讓人家做全職太太?可能麼?

至於結婚了的,如果真的需要乙個人照顧孩子,照顧家庭,就商量唄,誰工資低誰照顧家庭,誰發展前景低誰照顧家庭。

總之,照顧家庭的全職太太也好,全職爸爸也好,都是家庭綜合利弊得出來的結論。

很討厭有些女生婚都沒結就叭叭的批判男人要女人做全職太太,你先結個婚再說吧!但凡全職的,絕對得權衡利弊,否則你不願意,誰強求你?這可是男女平等的社會!

怎麼讓自己喜歡的女生成為我的女朋友?

雷特老師 想讓她接受你,換句話說,你要知道她要什麼 條件 比如 有乙個穩定收入 男人有乙份好工作,有乙個穩定的收入,這是女生需要的基本生活保障。有情飲水飽。雖然,俗話是這樣說的。但是,誰不想找乙個有情,又有錢的男人呢?有個性 這是給女生乙個選擇你的理由。為什麼女生選擇你,因為你有個性啊,和其他男人不...

如何讓自己不喜歡自己的男 女朋友?(我就是太喜歡了,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方法,以免以後自己太傷心)?

plus V小胖砸 突然有點明白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因為太喜歡了,太不設防備了,有時候被傷的最狠。但是還是沒辦法,還是喜歡他。只能默默等,默默期盼沒有被傷的那一天。 辣條批發部 首先這個問題不是個問題。如果是我,連喜歡乙個人都要想後路的話,那真是太對不起情感這個詞彙了。現在的我們無論是談戀愛還是交朋...

你會願意和自己這樣的人成為朋友或者戀人嗎?

蠶HAPPY 不會,每個人在內心深處都是知道自己的缺點的,也都做過改變,可是能改變的很少,對於那種自己不擅長別人卻很厲害的方面,報有強烈的好感和羨慕。 悄吟 這個點了,依然睡不著,於是來找有趣的問題回答。是最近幾年才開始喜歡自己的。從心態 性格到外貌 身材。年少時對自己的諸多不滿,慢慢變化為接受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