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討厭銷售類的工作,但是每乙份工作都要做銷售,準確來說是和人打交道?

時間 2021-06-06 04:08:14

1樓:膽小如鼠

1.也許是因為你和我一樣喜歡安定的生活,銷售工作是不穩定的,有業績好的時候,也有業績差的時候。

2.也許因為你內心孤傲,因為銷售似乎總免不了說好話,討好別人,而這有些觸犯你內心敏感的神經。

3. 也許因為銷售門檻低,你不喜歡每天帶著一張笑臉面對別人,卻又無力改變自己處於社會底層的事實。

下面是我給你的建議:

1.學學計算機,統計分析提煉少不了這個東西。

2. 也許你喜歡分析事物,不喜歡做裡面不停運轉的毛毛蟲,而運轉機器而不是被機器運轉需要有跳出來擺布的能力。

2樓:花椒

有,偏技術類的工作。但你也要跟同事和領導打交道,他們也都是人。因為人是社會性動物,你可能要擺正一下你的心態,沒有辦法,事實就是這樣子,而且你必須工作做的不錯了賺的錢多了,才能夠以後做選擇時多點自由。

3樓:略略略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都是買方市場,也就是供大於求,我也很討厭銷售,做了幾份銷售感覺就是心累,不忽悠基本很難做,去學一門技術吧,提高一下就業門檻。

4樓:沒差

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真的特別討厭銷售工作

但是你又沒有什麼能力去別的行業

銷售入行門檻低,所以一直在做銷售…

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我是這樣的。

5樓:

準確來說,只要涉及到商品,不管你處於哪乙個階段,都需要打交道,採購與原料廠家,採購與生產部門,生產部門與產品設計,產品又需要根據客戶情況調研訴求設計產品... ...你所知的這些後端部門我們不認為是銷售,卻依然逃不過營銷與溝通。

你非要說不用接觸,不需要溝通的工作那就是純機械化和體力勞動了,要麼就是自己幹,幹那些固有經驗的事情或工作,這樣也不需要溝通,只是每天周而復始而已。類似農民工、田間勞作、清潔服務人員等

大學畢業,工作是銷售,有什麼好的關於銷售類的書籍推薦一下?

阿吉 體驗感 品牌3.0的營銷革命 今天,大家都在講體驗。我體驗 我認同 我分享,是體驗時代客戶的消費路徑。體驗感,是客戶的第一感,體驗感的好與壞,直接決定了品牌和產品的生與死。 深度讀書了嗎 銷售是與人交談,在交談的過程中把買賣做成。銷售是先銷售自己,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可信,之後才會購買你的產品 ...

我為什麼那麼討厭孩子玩遊戲?

頹廢 居水 因為玩遊戲是不良的典型特徵,但是遊戲這個東西,本身可發展的路是很少的,說白了就是遊戲能帶給一般人的只有快樂,對於以後的成長和發展作用不是很大 公升曦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詳盡的解釋遊戲的好處,這並不能解決你討厭遊戲的問題。我看到你在描述中說明,你討厭的是沉迷遊戲,所以說你很可能是潛意識會擔憂...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996的工作卻還不辭職?

在無法實現階層躍遷的當下,對金錢的獲取成為當下的工作倫理所在。大多數人為了生計無法也不願脫身,願意在自己健康狀況允許的情況下服從 996 機制,誠如大多數人所言的 至少錢多 當然,這也不成為社會指責人們 996 的理由,因為如果可以不用依靠犧牲自己的私人生活和難以想象的工作時長就換取可觀的收入,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