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舍友的愚蠢了行為想退租,如何優雅地向房東提出

時間 2021-06-05 06:34:27

1樓:小粒噠

這事兒好辦。

直接把房東叫到家裡,當著你那個室友的面告訴房東,租房前沒說空調主機的位置,也不知道開空調會影響別人。現在矛盾產生了,開空調室友不願意,不開空調我不願意,憑什麼租了房子還沒權利開空調了?!房東你說,憑什麼?!

(態度要強硬,欺軟怕硬的道理你懂吧,叫上男朋友壯膽也好)

告訴房東這是他沒協調好的責任,如果房東不解決,或者你覺得不滿意,順勢提出退租。而且退租是因為房東的過失沒有告知詳情,你還是受害者呢,該索要押金還是折扣都別含糊!這是你的權利!

至於你室友,全程不用和她講一句話。如此玻璃心的還刀子嘴的人,離遠點兒吧。

2樓:Box god

勿謂言之不預也,告訴她要麼退要麼忍著,知道為啥釘子戶牛嘛?渾啊!她跟你橫你比她還橫,敢動手就潑醋酸,報警就說開玩笑╮( ω )╭(再說不是還有男朋友嘛)

3樓:漂亮寶貝兒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退租小可愛,我建議你兇回去,真的,那些人就是看你好欺負,她們真的害怕你男朋友還會來說你嗎?她們就是看你不順眼!兇死她們!

嫌空調吵?那你拆了唄,你拆了我就告訴房東啊。嫌我男朋友?你信不信我讓男朋友砍你們?

會堵上她們的嘴的。

因為不想做假帳而辭職的行為愚蠢嗎?

我是擔心被查,跑了,期間無數次說到怕出事,後來找了個高薪頂包的財經,但是,前期工作畢竟是我做的,非常害怕,在年報前跑了,最後還是出事,忘記報稅,鍋全甩給我,很慘,後來覺著做財務不要意氣用事,把自己腦袋放褲腰帶上,得來的信任,真的一毛錢不值。不過,這是企業現狀,沒辦法 三月有魚 首先是真的需要認清自己...

如何看到舍友的雙標行為

長安 每個人的作息時間都不相同,只要沒課什麼時候睡都沒錯,互相尊重,你要是覺得打遊戲吵到你了你就直接說,他要是不改那就是他不對了,但是你早上起床也應該注意點不要打擾到別人睡覺,你覺得八點多該起了可能人家不這麼覺得,乙個宿舍本來就是要相互尊重而不是非得要別人作息都和你一樣 lmmortal 我大一下學...

如何看待舍友抽菸不買菸的行為?

專案上的極品同事從不買菸,剛開始老蹭乙個很熟的同事的煙,這個同事剛開始也不好說什麼,後來直接和他說,這種人臉皮也厚,後來蹭不到這個同事的煙了,直接小偷小摸的偷菸,我們作為施工單位施工員都是公司配煙,一條一條的放在櫃子裡,他就大晚上的翻所有施工員的櫃子,所有有煙的地方他都知道,後來乾脆直接白天拿,菸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