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裸辭的都怎樣了?

時間 2021-06-04 18:10:26

1樓:一杯Laney

裸辭過,休息了兩個月,好在最後還是找到了工作剛辭職的時候特別開心,以為自己終於解脫了,一開始是很放鬆的,就想著休息

但是其實在辭職10幾天的時候就開始焦慮了,很擔心工作不好找,擔心自己攢的一點點的錢花完了怎麼辦

乙個月後我決定開始找工作,好在自己還算比較幸運的,在乙個月內找到了乙份比較滿意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想說,不管是2023年,還是以後,裸辭都一定一定要謹慎如果你沒有什麼存款的話一定不要裸辭。

要考慮好自己未來,計畫好自己的生活再辭職

2樓:胡思一姐

裸辭一時爽,一直裸辭一直爽。

沒錯,就是我

裸辭半年依舊沒心思找工作的我!

你問為啥不找,因為提前存錢啦!

為啥不焦慮?因為今年投資賺了外快啦!

賺很多?怎麼可能。就是安撫了自己的心情。

所以做任何事情之前,先想好最糟糕的情況,做好最壞的打算!

裸辭,不是讓你今天想明天就找老闆說離職。這是找死。

成年人了,做事情前先考慮好。

別說啃老,都成年了,還好意思啃老?

3樓:靚坤從良

6月裸辭,

後面直接7月面試成功位元組跳動的電商崗位,一直到現在。

所以2023年裸辭了,但是我依舊沒怎麼樣。

想說機會一直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裸辭不怕,怕的是稀里糊塗的裸辭

4樓:paak

我是20年7月初裸辭的,準備21年1月初入職新單位,休息了將近半年。

離職原因就是因為心累了,工作壓力特別大,而且身體也出現了些小狀況。

離職後第乙個月就呆在家裡休息,每週去醫院開藥做檢查。

第二個月開始身體沒啥毛病之後就開始到外地旅遊到處去浪,從八月中浪到國慶。之後還不太想上班,就改在市裡浪。

11月初過完生日,心裡開始厭倦遊手好閒的生活了,家裡人也開始叨叨了,於是開始打算找工作,但是因為迷茫,一直拖延著沒開始寫簡歷。

迷茫是因為不知道該找老本行的工作,還是照著自己的興趣去探索新的行業。經過乙個月看書和思考,最後決定在新的行業找乙份跟原來崗位類似的工作。

12月初更新完簡歷,第二天就有獵頭找上門,第一次面試就收到了offer,就是現在準備去入職的這家企業,薪資待遇比在就單位稍微高一丟丟丟丟,離家也不遠,還算滿意。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裸辭了。

〔最後囉嗦一點感悟〕

1、除非自身自制力很強,否則千萬別裸辭,不然裸辭就會變成頹廢生活的開端。

2、不要相信自己自制力很強

5樓:榆樹上避雨

這是我的第三次裸辭,畢業5年,26歲還是這麼任性。7月初裸辭,到目前12月初還在待業中。

原本是打算在年初回來辭職的,但在疫情影響下,辭職的念頭又隱匿了一段時間。況且我在上家公司待了也差不多三年,享受著還不錯的外企福利有點安於現狀了。

讓我下定決心要辭職是因為在6月份那段時間被直屬上司各種針對和壓迫,可能是某次談話的時候頂撞過她,被記仇了。但我並不後悔離開,反而是覺得走的時間太晚了。如果在沒有得罪上司之前離開,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被動——走之前被開了一封警告信,而且是記錄在案的。

一旦下一家公司要做背景調查,那就可能通過不了最後的一道關卡。所以警告信會影響我的下乙份工作,這才是我最憂慮的地方。

6樓:御阪小黃書

還行,今年七月份畢業,進入在學校籤的施工單位。九月份因為身體原因和強烈的不想在工地工作的願望而離職。離職後在家裡接受中醫理療和複習考試教資(聽了醫生的一席話之後茅塞頓開而放棄考教師的念頭)。

11月初到廣州找工作,找了一周左右,面試過網際網路運營,車間管理等崗位,但是因為心裡還是難以放棄學習了四年的專業而拒絕了面試官。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面試通過了一家實力強勁的世界五百強,福利待遇好的公司。

怎麼說呢,找工作的那一周裡確實是很憂愁,但是這一切都會在你找到乙個好的工作之後而煙消雲散。希望在2023年各位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好工作!

7樓:隨意的

以後在不也不會裸辭了,辭職後真的爽,感覺解放了,等不久後慢慢地手裡積蓄逐漸變空,就開始變得焦躁不安,恐慌,開始在找工作真的很難,因為自己決定找到工作都不適合自己,一直找一直沒著落,一直也恐慌著,我已經三四個月沒工作了,找工作也找了好久,找到了,幹了幾天就不幹了,就是由於歇的時間久緣故

8樓:張三瘋

座標深圳 95年 2023年8月10號裸辭的未婚跟父母住在一起

因為家在深圳所以不用給房租

家裡人都沒工作但是好歹沒有房貸房子我爸的

9樓:素塵

看各位都是裸辭的,給你們降降火,我是疫情當時被辭退的,沒理由,說是結構調整。(且未收到補償)。1月20日放年假到現在沒有上班,開始是因為疫情,後來又裝修新房。

現在出來找工作了,四處碰壁。

16年畢業普通一本財務管理。開始沒經驗,在北京乙個大型製造業,出納崗位,包吃住,三千塊錢。沒等到轉會計,家中變故,遂回十八線縣城。

小城裡都要求有經驗,那時尚無會計經驗。於是在乙個縣城裡還比較大的公司繼續出納。工資低到髮指,一開始兩千,後來兩千八,最後三千(扣前)。

幹了兩年,兢兢業業原本以為快轉會計了,公司調整被離職了後又趕上疫情。但後來才得知那個崗位根本就沒有轉會計打算。有個人曾靠關係進來學過會計,當時我不知情,還以為那人比我厲害,公司不教我教他。

昨天輾轉反側睡不著寫的:

我今天忽然好壓抑好難受啊 ,找工作處處碰壁。之前由於家庭和各種原因吧,學的那個專業也一直沒能入門,我的胸口就像壓著一塊大石頭,為什麼命運要這麼捉弄我呢?

即便是我沒有很勤奮,但是如果讓我有機會學習新崗位,我也是很認真的啊,那份並不是很喜歡的工作,居然也兢兢業業做了兩年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工作了幾年下來,專業經驗約等於零,都是徘徊在財務的大門口。

好像也不全是怨天尤人吧,但凡在北京那會轉了會計,但凡後來這公司這邊有點良心,但凡老家那邊有點好企業,我也不會到現在一丁點拿得出手的經驗都沒。我現在實在是彈盡糧絕,孤立無援,再次處於人生低谷了。

2020.10.21更新

2023年適合裸辭找工作嗎

NSScorpio 無論哪一年,都不適合裸辭,家裡有礦的除外。裸辭和轉行是職場中最難的兩件事了。裸辭的弊端已經有很多朋友說過了,我就不贅述了。說一說轉行這件事吧。第一應該了解下目標行業現在的發展情況,行業是朝陽行業還是夕陽行業,電商現在肯定是很火爆的,這個行業沒有問題。值得自己進入,俗話說男怕入錯行...

2023年裸辭的朋友過得還好嗎?

十一月份中下旬裸辭,自己找房子搬家 剛開始很興奮,還去了旅遊了幾天,回來之後重新找工作,原本有一家中意的,但經過了四輪面試就沒有下文了,所以又重新找工作 經歷了n次面試,同一職位不同行業海投,可能是年底的原因,也或許公司不著急招聘,面試都很順利就是沒有下文,也遇到很多奇葩的面試官,說話咄咄逼人,經歷...

裸辭後的你,怎樣了?

一條小魚 裸辭之後兩個月,才找到工作,其中心理壓力巨大,各種懷疑人生,一直奔波在求職之中,好在在金三銀四之季找到了工作,總算是安寧了。 2020年疫情,職業發展受挫,年中辭職回老家備考公務員,2021年省考考完,再一次失敗了,未進麵!經歷了一年全職備考,考了事業編,公務員,進過面試,但是翻盤失敗。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