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10年,今天裸辭了回老家了,沒有想象的喜悅,只有無盡的迷茫,未來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08 11:08:16

1樓: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同學醫,迷茫就對了,這就跟倆人處物件是一樣呢,有的時候你覺得再怎麼處也沒法處下去,不如及時止損。你不知道未來能找乙個什麼樣的,但你知道現在找的肯定是你不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當你覺得現狀,跟你的想法差距越來越大的時候,裸辭是必然結果。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迷茫。還是要想辦法拓寬一下自己的思路,不要只侷限於醫生這個職業,其實一些醫學相關的工作還是有很多的。

學醫就是吃不飽,當然也很可能會餓得慌,不一定餓死,指望學醫發大財,是不可能的。

2樓:Mrp

裸辭肯定是對工作極其不滿,那你有想過自己之後做什麼,或者說是能做什麼嗎,亦或者是想要做什麼嗎?我工作老大一直跟我強調,凡事先看想不想做,再看能不能做,最後是能做多久。

剛裸辭,沒事幹,每天就開心的放鬆自己就好了,趁難得的時間多出去旅遊看看,然後慢慢的去找自己之後做什麼,當然是在你的經濟條件可以支撐的條件下進行的。

迷茫是正常的,不要讓自己一直想著自己好迷茫啊這類的,多走走看看,找朋友喝喝酒聊聊天,自己乙個人想會抑鬱的,朋友。

我現在也是從上海辭職回武漢做自己喜歡的獵頭工作,就這樣我也是每天很迷茫,不過盯著手裡的事做就好了,做起來就不想給自己瞎想的時間了。

朋友,一起加油!

2023年裸辭的都怎樣了?

一杯Laney 裸辭過,休息了兩個月,好在最後還是找到了工作剛辭職的時候特別開心,以為自己終於解脫了,一開始是很放鬆的,就想著休息 但是其實在辭職10幾天的時候就開始焦慮了,很擔心工作不好找,擔心自己攢的一點點的錢花完了怎麼辦 乙個月後我決定開始找工作,好在自己還算比較幸運的,在乙個月內找到了乙份比...

距離2023年還有26天,裸辭了對嗎

2.3號,我去填了離職單。很難的是我需要用乙個月的時間來離職。和題主很相似,我的這份工作前期也是電銷,後來調崗到職能崗,工作還算比較舒服,上一休一,完成自己的工作就行也不需要看領導的顏色。甚至同事關係也好的要命。但是我還是提了離職。三年時間對我來說不長不短,但是對於乙份職業來說卻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它...

我畢業兩年了,後來回老家工作,碰到以前的同學,找我借錢,不借就打架了,怎麼辦?我膽子比較小,有什麼好?

大雨衝毛毛蟲 準備錄音筆,現金一萬在身上,面對面談話,說不借,錄下對話過程,有打鬥行為後,錄音交給警察處理。如果來不及準備錄音筆就去有監控的地方,表情跟動作透露一些不情願的表現,讓警察核實。 李洛神 遇到這種的,就直接拒絕。就算這次你們打架了。下次,他想要來借錢,他自己也得掂量掂量。每次找你都得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