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在職考公?

時間 2021-06-02 23:11:32

1樓:王小鵬

瀉藥。我不是公務猿,是事業編,不過或許可以給你一點不成熟的建議。

你的戰線太長了,4年,誰也說不准,你的想法是先考法學碩士,再過法考,再考公務猿,的確,工檢法的公務猿的確待遇不錯,不過其他非工檢法的公務猿或者事業編待遇也不差,所以你完全可以用你本科的學歷直接考公務猿或事業編。小鵬我就是這麼操作的,用本科學歷考的事業編,在小縣城活的也比較安逸了。

你現在空閒時間完全可以利用起來,有能報的就報,就當練手,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祝福你早日上岸。

2樓:靜水深流

南京的公檢法應該20w左右,的確待遇很好,不過競爭也大。

你這4年變數也太大了,真正拿出這個精力我覺得三不限的都不在話下了。你也可以考南京別的崗位,都是在17w+,開發區更是好。

3樓:九品老師

1、公檢法,待遇確實好。比其他公務員多政法補貼,具體多錢,每個地方不一樣!但是也非常辛苦!

2、考研,有名校和非名校區別,考名校,在職人員,難度比較大。法碩(非法本),考上,讀三年,有的是兩年!

3、法考,2023年4月份入學前的非法本,也可以報考!

4、現在有些公檢法職位要求本科階段也是法學!這個就要根據職位決定!研究生,現在招錄的大部分在基層,比較辛苦!

按照你的打算,一步都不出意外,一帆風順,至少4年時間!

4樓:看我頭像

國企在職考公很划算,尤其是在效益不好的國企,更划算。我以前在國企在職考公,每到考試那個月就很忙,加上公司效益不太好,我就辭職備考了,結果壓力大的一批,身體也搞壞了。更悲催的是,我辭職太急了,我辭職不久,原公司由於效益太差,乾脆就給員工息工了,還把廠房裝置租賃出去當房東了,現在員工們不怎麼上班也能拿到一兩千的收入,考公的更是開心,相當於有人花錢支援你考公。

所以在國企考公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是全職考公還是在職考公。

Beethoven 同14年畢業。全職考還是在職考,看你的自身情況 心態等要素,這兩種過程我都經歷過。在現在考公的大環境中,競爭異常激烈,全職考公無疑能保證做題時間,保持良好的應試狀態,上岸機率更大,時間更快。但缺點是壓力大 心態不容易穩定,七大姑八大姨的閒言碎語你要能承受,這就需要你堅定信念,有著...

從國企辭職考公

喵秘叔叔 我從小民思想角度談一下自己的理解。工作7 8年,收入有27 28,已經很不錯了。家裡有孩子有房貸,辭職後有沒有錢維繫一段時間?老婆收入如何?再有是公安廳的機會,我沒太明白是您已經考入了,待錄取,還是有這麼乙個比較確定的機會。如果是確定的機遇,我覺得蠻好的,畢竟和現在工作比是上了乙個台階,這...

國企應該考在職研究生?

大魚 對國企企業的員工來說,拿研究生文憑可以對個人的公升遷有很大的好處。並且有較高的頭銜。一般在國有企業,文憑會成為乙個評級的標準,較高的文憑至少能在職位競爭中,成為乙個籌碼。但是,業績仍然是試金石。如果現在有時間的話,可以考下,對以後的未來是有好處的。 例項 本人統招雙證985非全,進國企用的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