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心思敏感自尊心極強的同事相處?

時間 2021-06-02 12:30:29

1樓:矮狸是只傻狗子

哈哈,我也是這樣的,但是我更糟一點吧,我喜歡在心裡憋著不說出來,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雖然我是想做乙個瀟灑的女子,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但是每當我聽到符合自己的只言片語,我都會在心裡想會不會在說我壞話…

問出來可能還好一點,免得誤會了,像我這樣在心裡憋著的很可能就會影響我對別人的判斷呢

2樓:水利萬物而不爭

認識心思敏感自尊心很強的人其實挺幸運的,這類人往往容易把人放心上,你不用太擔心你們之間的感情,自尊心強能讓ta跟努力的向上爬(三分鐘熱度者例外),也會給你更多幫助。

問題是在於你,你是否要跟ta深交,如果不是交代工作平時閒聊不挖苦就行了。

你也是乙個挺心細的人,加油吧!如果要深交,維護ta平時面子,但私底下要告知與鼓勵ta,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3樓:

這種情況不止是要審視她,更是你自己。

是不是你說話有些許暗示或者帶有指示性的。

而且你明知道人家是心思敏感自尊心極強,你在說話上就更加要注意了,不能那麼隨意。

如果你覺得你說話都沒問題,都是人家的問題,那麼只能說:跟人家少談工作以外的話題,就算交談的時候需要給建議或者說一些有針對性的話,那就要點到為止,只說表面不深入說。只說大家能看到的問題不說你自己獨到的見解。

4樓:剩一口

你可這樣試試看,下次如果還這樣,你不妨語氣溫和地告訴她:「誰誰誰,你看你,總是這樣,你太愛多想了。你要是個國際明星啊,我們天天這麼關注你八卦你倒還有點料,可惜我們都一樣,還不得坐在辦公室裡天天勞碌」,然後嘆氣地走開。

唉,咋說,現在的人都得罪不起,實話真的很難說出口。如果大家都默默地不作聲,你也就得過且過吧。畢竟這個比起那種討人厭的辦公室作死精好一點啊,性格敏感可能與她的家庭環境啊生活經歷有關吧。

了解之同情,希望你不再受到煩惱。祝好!

和女朋友吵架傷害了她的自尊,她自尊心極強,和好後,會不會對我一直心存芥蒂?

識情 會,吵架事小,但是傷害了自尊事大,吵架不要口不擇言,說出的話要過腦子,如果你真的愛她,一定一定不要傷害她的自尊,讓她覺得配不上你,那就完了 秋名山越野喵 下次吵架的時候你應該想一想收場有多麻煩。退一萬步講就算錯在女方,收場也會極其麻煩。更不用說錯五五開或者錯在你了。所以真的和女朋友生氣是非常不...

一句話傷害了自尊心極強的女朋友,該如何挽回

喜至 其實你女朋友就是一直被你這樣慣著的,她也不理解你,只按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去做事,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是很脆弱的,而且她動不動就提分手,你這樣更加沒有安全感,而且你們戀愛了7年,很多事是應該正確的去解決,而不是說謙讓,這樣的話你這一輩子都會被她牽著走的,這樣你會非常的累。 花寒 情侶之間最讓人痛心...

如何避免破壞孩子的自尊心

Zombie 批評適可而止,責罵點到為止,少嘮叨,多交流,長歪的樹苗,只要盡力掰了就行,成與不成在樹苗本身,告訴他這樣做的後果得自己承擔。沒有後悔藥 良月28 在解答問題之前,我們不妨來做個小測試。你的家庭教育有沒有以下幾點 越俎代庖,代替孩子做他該做的事情 遇到問題不是及時處理,而是發洩情緒 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