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的工作要不要辭職?

時間 2021-06-01 23:35:08

1樓:瞬間萌翻de驢驢

你好。作為一名大學才畢業一年的職場新人,其實你要轉行的話,不用怕,大膽轉。在外面的民營企業中,關注你學歷的企業非常少,只要你還有較強的可塑性,其實工作經驗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再者就是你的工資待遇,我看到樓上有同志還有月入過萬的。如果你的工資也能達到這樣的水平的話,那我建議不要辭。我之前在某東部沿海準一線城市做過地鐵行業,每個月拿到手3K左右,在這個城市租房子就要花掉1K5的樣子,而且還是郊區(美名曰「新城」,到市區要將近1小時)。

在此供你參考。

如果你不想轉行,其實也是有退路的,離你最近的城市或者其他你想去的城市,有開通或打算開通地鐵的城市嗎?你可以考慮。收入可能遠不及鐵路,但是輕鬆。

不過男孩子不要怕累,如果你出去了就知道,比你累而且工資還沒你多的工作,很多很多,很多人沒日沒夜在這樣的崗位上做,就是怕餓死。

2樓:圈圈圓圓圈圈

對鐵路上的工作不了解,我有朋友在動車上,是維修工,之前每天跟著動車跑來跑去的,現在在車庫上班,不需要跟車了,對家庭比較好。三線城市,收入大概八千多,各項福利都有,節假日加班會上萬。

對你目前的工作不是太了解,現在專科學歷真的不算什麼,你如果不想做了,還是要想好退路,給自己做好後期的規劃,你還年輕,以後還有無數可能性,先不需要規劃太久,先做短期的,再想長期的。如果沒想好退路,那就工作之餘提公升自己,如果你現在的崗位,有上公升的空間或者有比較好的發展,那還是可以的。加油!

3樓:雨葭

先做好規劃吧,想好要做什麼,然後去學技能。

辭職可以先推後,有了退路就可以辭職了。

工務是真的累,天窗期什麼的,巡查線路,競公升空間少

要不要辭職換工作?

哲學喜好 首先,你要在未來的時間裡快速明白你想要什麼,其實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在開始動腦了,這個值得讚揚。但是還不夠,你需要快速發掘你擅長和你喜歡做的事情,盡可能去融合他們,然後變成工作。還有一點很重要,定好目標和職業規劃,至少新的一年的,然後行動!加油,你已經跨出了半步! 工程師某某某 這...

工作之後變得抑鬱,要不要辭職?

魚魚 首先如果是工作內容讓你抑鬱,那立刻辭職,如果是因為工作環境,再適應下,真適應不了,也不要逼迫自己了,辭職就好了,短暫休息一下,調整好自己,換乙份工作,請記得愛護自己,接納自己,不要衝動。如果真的很抑鬱,情緒不可控,那還是辭職吧,早點離開,不然拖到最後惡化,苦的都是自己。 辛小喵 我不辭職,我現...

工作每天都在摸魚要不要辭職?

青青 在公司快十年了,有一多半的時間感覺自己在摸魚,每次摸魚一段時間就想離職,也下定決心離職,要麼被領導勸回來重新接手新的業務,要麼自己懷孕生孩子只能繼續摸魚。現在娃生了兩個了,又處於摸魚階段,找工作中。 Yoshie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不會 從朝九晚五,工作時間清閒到打遊戲,業務內容無壓力...